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流量大神过生日,CP粉比正主忙

-叶修生日贺文-

前贴戳:你里cp突然发糖,养老的粉丝猝不及防(懂的进)》

————————————————正文分割——————————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流量大神过生日,CP粉比正主忙

 

=我是lz=

吃瓜路一枚,以前没见过萌rps的人,更没见过萌rps最终还成真的。所以不由得想看看叶苏这对cp会如何发展。

我圈流量大神这次生日,叶苏粉又是刷话题又是做视频的,正主会领情吗?

 

1L

不劳楼主惦记我家,我家妹纸都忙着给叶叶庆生呢!没时间搭理你!

 

2L

领什么情?大半夜还辛辛苦苦来发帖,比粉还积极啊?

 

3L

叶苏粉需要正主care?lz你是不是吃傻乐多长大的?

 

4L

叶苏粉又搞什么了?

 

5L

岁月的手,将年轮悄悄拨走。

光荣与梦想,是他们共同的信仰。

有人随波而动,有人却从未随波逐流。

不在乎赢得更多的荣誉,

却有更多的人追随你的荣耀。

 

6L

楼上是窜楼了吗?什么情况?

 

7L

回楼上,这是叶苏粉给叶修做的视频里面的文案啊。你们没看吗?不觉得文案特别特别羞耻play吗?

 

8L

不觉得羞耻play啊,视频当然要有语境啊。单独看当然奇怪啊。

 

9L

叶修真是“迷弟收割机”啊。最近的生日微博话题刷得我一个别圈小伙伴都知道最近他要过生日了,重点是那还是个男的!

 

10L

叶神本人就男粉多吧?毕竟教科书啊。

 

11L

我的妈呀,叶苏粉做的视频酸死我了,画风太玛丽苏了吧?

 

12L

随便你们酸咯!反正也不是做给你看的。

 

13L

我不觉得画风玛丽苏啊。叶神粉表示看了她们做的视频很感动。有对叶叶的爱,也有粉丝的祝福,挺好的呀。

 

14L

谁来上个地址呗,让我也好好玛丽苏一下!

 

15L

最讨厌伸手党。

 

16L

视频在这里呢:

@叶苏家养老院:#祝叶修生日快乐# 千机伞的荣光为你加冕,属于你的王朝不会走远。谨以此视频献给我们最棒的叶神!@叶修V 荣耀的尽头不是幸福的终点,愿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永远幸福!生日快乐![蛋糕]——来自叶苏粉的祝福!链接https://u.yyuetai.com/video/00379

 

17L

艾玛!居然用了柚子那首歌啊!我超喜欢这个歌词啊!这歌词配上视频简直是催泪弹啊!原曲地址戳

 

18L

叶苏粉蛮有心啊……录祝福的居然还有海外粉!这歌配上文案的确蛮感人。

 

19L

最受不了粉丝送这种表决心的东西,要是纯粉也就算了,cp粉搞这种好傻啊!

 

20L

粉丝都是这种画风啊,又不是只有叶苏粉这样啊!而且这视频是祝福性质的,又不是粉丝无脑YY的。

 

21L

视频算什么啊?你们去苏沐秋昨天发的那两条微博下面看,CP粉的评论才笑死我了。

 

22L

楼上说的是这个吗?

截图:

@苏沐秋:真可爱[图片.jpg]

全部热门认证用户关注的人陌生人

 

热门回复:

今天也被叶苏甜到了:你家叶叶真可爱[爱心]也让我们看看正脸吧!求直播!

5月28日 16:06

 

叶苏家养千机伞:你家叶叶真可爱[爱心]甜的我都要疯了!敢不敢直播给我们看呀!

5月28日 16:06

 

叶苏家的lili潜水中:你家叶叶真可爱[爱心]甜到长蛀牙啦!敢不敢直播给我们看呀!

5月28日15:49

 

Wuli叶苏好甜呀:你家叶叶真可爱[爱心]甜的我都要哭了!敢不敢直播给我们看呀!

5月28日15:07

 

今天叶苏发糖了么qwq:你家叶叶真可爱[爱心]甜的我都要哭了!敢不敢直播给我们看呀!

5月27日 15:05

 

23L

……

 

24L

所以,叶苏粉这是要让偶像给他们直播真人限制级内容么?

 

25L

好尴尬……每次看到cp粉这样的言论我总是浑身不自在。不知道苏沐秋看到什么反应……要是我看到,以后可再也不敢发微博了。

 

26L

楼上你又不是苏沐秋,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呢?

 

27L

是啊,苏沐秋不喜欢就不会发出来了。这就是爱啊,控制不住啊~如果有一天叶苏给你们直播现场限制级内容了我也不奇怪。而且我看苏沐秋非常有当“粉头”的潜质。亲自给你们发糖,这样的正主上哪儿找去啊!

 

28L

上面那个截图明显只是黑黑故意截出来嘲的,明明苏苏微博下面祝叶叶生日快乐的评论更多啊。

 

29L

哈哈哈评论里看到了一条特别逗的。

@XXX:苏苏,请问你给叶叶买手机了吗?让他发张自拍呗,或者你帮我偷拍一张吧!他再不出现我就要忘记他长什么样了[泪] [泪] [泪]

 

30L

心疼叶粉,叶修还是太低调了,要我说啊,兴欣其实也不用搞什么周边福利,就多让叶修露露脸,粉丝就会买买买了。

 

31L

让你们说的,我也突然好想叶叶啊,好想看动态叶叶。

 

32L

那就去苏沐秋微博下面排队吧!

 

33L

叶苏粉这么用心做视频,兴欣也出来发点真人小电影,简直太对不起cp粉了!!可怜了叶苏粉这一片真心啊。

 

34L

叶苏不过做了一个视频,你们就如此高潮,又不是给你们看的。

 

35L

就说叶苏不该公开,保持神秘还能愉快的玩耍,如今已经搞得人尽皆知,cp粉当然理直气壮了。

 

36L

只想说“秀恩爱,分得快”哦!

 

37L

讲真,叶苏真的很少秀恩爱了,他们名正言顺在一起,又没天天出来晒,cp粉们平常也没机会表达心意,这次赶上正主生日,送个祝福,这本来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38L

叶苏粉的视频做得蛮感动啊!看着叶修一路走来的确不容易。

 

39L

这视频里有一句话说得对:

“从没因为荣耀忘记谁,从没因为荣耀轻视谁。”                                                                                 

这真是对叶叶很好的描述啊。我叶就是这么气定神闲!my 人生导师!

 

40L

叶苏粉本来就不止萌他们的感情,还有他们的人格魅力啊。

 

41L

我的妈呀,快别在这儿真情实感了,我的尴尬恐惧症都犯了。

 

42L

叶苏粉为什么学不会你们正主那样的“神秘”呢!

 

43L

突然很想八一八叶苏是怎么好上的了。虽然叶修说过他们是很早就认识了,但是我还是很好奇啊。

 

44L

这有什么可8的,恋爱就是一种感觉,有感觉就在一起了呗。

 

45L

主要是……实在想象不出叶修跟人谈恋爱的画风……而且对苏沐秋这人的印象一直还是挺模糊的。实在想象不出宅男之间如何谈恋爱。

 

46L

在这儿猜有什么用,有本事你们自己去问叶修和苏沐秋呗,比如谁追的谁,第一次什么时候,喜欢什么体位。

 

47L

……

 

48L

46楼别这样,你说这些问题,就算CP粉有心也没胆啊!

 

49L

楼上别代表CP粉啊,我可没想问,对灯发誓,我对我cp的心天地可鉴,雪白雪白的!我是纯洁的!

 

50L

啧啧,平常YY得那么鸡血,现在装什么CJ!萌cp不就是萌那种腻歪的感觉嘛。

 

51L

叶苏怎么在一起的还用问正主?我这个路人都知道,不就是因为游戏结缘吗,志同道合。

 

52L

按楼上的说法,我圈应该全民搞基呀,毕竟大家都志同道合。

 

53L

我觉得吧,叶苏能在一起,再次证明了谈恋爱要趁早,再花花的世界也不如最初的好。

 

54L

哈哈哈哈,赞成赞成!竹马什么的最萌了!

 

55L

自然有互相吸引的地方呗,也许是因为在某些事上,比较“契合”(*^__^*) 

 

56L

这楼真的是叶苏粉在刷吗?叶苏粉尺度这么大啊?粉随正主了?

 

57L

哪有什么叶苏粉?叶苏粉都忙着给他叶庆生呢,在这里的全是叶苏黑,谢谢。

 

58L

叶苏黑竟然对叶苏的床上运动如此感兴趣,我也是意外啊。

 

59L

本楼全是黑黑装的粉!你们满意了吧?行了!散了吧散了吧!大好的日子拒绝扯胯撕逼哈。

 

60L

哎呦喂!生日福利第二弹来了!

 

61L

哈?在哪儿在哪儿?

 

62L

啧啧,这福利也是醉了,依我看,以后叶修也不用玩荣耀了,不用当什么教练啊领队了。直接跟苏沐秋没事出来卖卖腐,开个网店什么的,就挺好了,一个人出脸,一个人出技术,反正两人都是一体机,也都不用找第三个人,就能发家致富了!

 

63L

什么情况?

 

64L

友情送上兴欣官微截图: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叶神生日第二弹】爱叶神的你一定想要的超棒福利来啦!即刻起转发本条微博,发送#祝叶修生日快乐#,即有机会获得由@叶修V亲笔签名的Q版君莫笑手办和千机伞模型!全球只此一份哦!另外,小编才不会告诉你们,手办和模型的原型设计是@苏沐秋哦!另外,还有1000张叶神生日限定明信片随时掉落,小伙伴们快来试试手气吧!@微博转发抽奖平台

 

2015-5-28 来自iPhone 6 Plus

 

65L

天啊!!!我要去试试手气!

 

66L

这要是能抽中,简直就是天上掉下个千机伞啊!

 

67L

嗷嗷嗷!我苏亲自为我叶做的模型吗?

 

68L

这真是一个很好的发家致富之道,但是我想知道君莫笑那奇葩的审美,到底是叶修的还是苏沐秋的啊?不忍直视啊!希望手办不要像游戏里那样。

 

69L

这个福利好啊!我也想要啊啊啊啊!

 

70L

不是很感兴趣,我又不是君莫笑的粉丝。

 

71L

等等!这可是叶苏盖章的绝版收藏大礼啊!!!!!我愿意为此轮爆微博啊!

 

72L

没想到苏沐秋竟是这样的苏沐秋……我又要对他刮目相看了,不但亲自上阵给cp粉发福利,现在居然还亲手给CP做福利!这是何等的贤惠啊!

 

73L

贤惠不贤惠不知道,感觉苏沐秋很有头脑。好了,我不担心叶修退役以后的生活了,看来苏沐秋可以养活他。如果他们将来不玩游戏了,就做手办吧!233333还可以开网店,干微商!月入千万也不成问题!毕竟这也算是网红呢!

 

74L

有点心疼叶苏粉23333万一抽奖抽中的是个路人,她们岂不是要哭死,这么珍贵的绝版啊!

 

75L

路人都还好,就怕是黑粉抽到,那才心酸QAQ

 

76L

楼上们想太多!太小看我们叶苏粉的力量了!一个人轮1000条,不信渣浪还抽不到叶苏家的妹纸!

 

77L

一人1000条…………叶苏粉疯了吧,萌cp太可怕,真爱生命,远离RPS啊!

 

78L

1000条咋了?又没让你刷!

 

79L

啧啧!见识兴欣的营销功力了,这招狠啊。

 

80L

谁再说CP粉没有战斗力我跟他急啊!这楼的cp粉都要暴动了!

 

81L

其实我觉得兴欣对粉丝挺好的。他们虽然也卖周边赚钱,但是比赛的票价也没有太高,还负担得起。而且生日福利做得很用心啊。

 

82L

宣传手段是比草根时期专业多了。

 

83L

关键是用心吧,我觉得喜欢兴欣最大的感受就是有种和战队一起成长的感觉。虽然我也是游戏菜鸟,但在公会里也不会被排挤。

 

84L

对啊,这也是我喜欢我cp的原因,就是感觉跟他们没有距离感吧。

 

85L

笑看楼上们的真情实感,真是羞耻play啊。你们竟然说跟叶苏没有距离感?笑死人了,这话连职业选手都不敢说吧?粉丝哪儿来的自信啊?

 

86L

哈哈哈楼上说出了真相,叶苏粉脑补自己守卫她们的叶苏呢,把叶叶和苏苏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可惜啊可惜,叶修搭理你们了吗?苏沐秋搭理你们了吗?

 

87L

CP粉都是这个画风咯,昨天苏沐秋发个视频,叶苏粉就高潮了。苏沐秋全程连句话都没说,CP粉还抱着这个当糖,太尴尬了。

 

88L

哎呀,楼上别嘲了,其实叶苏粉也还好啦!至少没直接给本命送安全tao。那样岂不是更尴尬。

 

89L

天啦噜,CP粉都这么可怕的吗?

 

90L

卧槽!黑黑又组队来了吗?是不是看我家发糖你们不爽啊?

 

91L

就说一句,叶苏粉从没想过要正主的回应,谢谢,我们不需要回应。

 

92L

楼上还跟黑黑说什么话呀!黑黑就是智商负数!连CP粉最在乎什么都不知道,CP粉何时需要过正主的回应?CP粉只需要他们互有回应!

 

93L

算了,跟黑黑解释什么!反正叶修做啥都有人说不对咯,以前他们关系没盖章的时候,天天嘲我们是YY,后来人家承认了,又说人家是炒作。现在估计他俩都领证了,黑黑们实在没得说了,只好嘲CP粉是自作多情,呵呵,套路敢不敢变一变啊?

 

94L

讲真,就算cp粉自作多情,那又怎样?正主都没发话,黑黑怎么比粉还在意啊?

 

95L

矮油喂!!!!打脸来得太快惹!!!!

 

96L

咋了咋了?

 

97L

卧槽!叶苏粉们赶紧回!!!!!!快!!!

 

98L

回哪儿啊?什么情况啊?

 

99L

叶苏又放大招了?

 

100L

醉惹……心脏不好不能轻易萌CP啊,这一惊一乍的又怎么了?

 

101L

貌似隔壁疯了,悄悄去围观一下。

————————————TBC————————————————

后续戳:卧槽!叶修居然会弹钢琴!苏沐秋在直播,快看!

评论(13)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