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你里cp突然发糖,养老的粉丝猝不及防(懂的进)

-叶修庆生文-

看过我之前《天作之合》系列的妹纸,可以把这个庆生篇当做番外“生日事件”。

没看过这个系列的,就把这个当做一篇独立的庆生文吧!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你里cp突然发糖,养老的粉丝猝不及防(懂的进)

=我是LZ=

一个10秒的美拍,拍不尽你的广告牌。

一句“真可爱”,说不完对你的爱。

 

猝不及防的虐狗,让同人无路可走。

你叶真大神,你苏真大手。

本以为他们结婚是神隐,没想到又被秀了一脸恩爱。

本以为糖有终极,没想到有些CP没有极限。

叶苏粉目瞪口呆,曰:

原是我年少不懂爱,爱还可以这样腻歪!

 

跟随wuli苏的脚步,祝wuli叶生日快乐!

 

沉寂的叶苏粉们!醒醒啦!张嘴吃糖!

 

1L

前排报道!喜极而泣!

 

2L

听说叶苏发糖了!我来排队了!

 

3L

 垂死病中惊坐起,惊闻叶苏发糖时!

 

4L

仰天大笑出门去,叶苏终于发糖来!

 

5L

横眉冷对千夫指,叶苏发糖知不知!

 

6L

一枝红杏出墙来,后半句我接不上来_(:з」∠)_

 

7L

打shi楼上!破坏我叶苏粉的文采!红杏出墙什么鬼!

 

8L

对不起,没文化,不会背诗,不好意思萌叶苏了……

9L

算啦算啦!我cp什么时候走过文化路线?

我cp都是简单粗暴的!

比如苏苏发的这句“真可爱”多么直接!多么有文化!

 

10L

哈哈哈!是的!真是太有文化了!我叶的确可爱!

 

11L

好开心!我cp又发糖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cp520都没发糖!但我一直相信我cp一定会发糖!我就知道!我叶的生日,我苏一定会发糖!哭着跑圈!

 

12L

嘤嘤嘤,前排吃糖!本以为2月之后就要彻底养老,毕竟我cp房子结婚证和娃(泥垢)已经都有了,我们也可以安心的退圈养老了,没想到啊……万万没想到……

 

13L

是我想太少,你总这样说![笑cry]我cp真是不发糖则已,一发糖惊人啊!

 

14L

我cp一颗糖,赛过千年老榴莲!

 

15L

等等,榴莲还有千年的啊?23333我cp那么有文化,为啥粉丝的画风都这么奇葩!

 

16L

我叶苏果然宇宙最甜!诚不欺我啊!

 

17L

兴奋的哭出声了!苏苏居然拍了叶叶的广告牌!还拍了粉丝送给叶叶的礼物!!!还说粉丝送给叶叶的礼物“真可爱”这是在替叶叶答谢粉丝吗?!太贤惠了!

 

18L

我苏这不叫贤惠,这叫宠爱!

 

19L

是是是,我cp是互宠王!

 

20L

哈哈哈苏苏明明就是利用“职务之便”,大张旗鼓秀恩爱!不过粉丝送给叶叶的礼物真的很可爱啊!那个Q版的贴纸我也好喜欢!

 

21L

感谢苏沐秋给我们带来前线第一手消息!让我们看到了粉丝的礼物!

22L

嘤嘤嘤!真没想到苏苏连发了2条微博!而且都是暗搓搓给叶叶庆生啊!

 

23L

其实这也不算庆生吧?又没说生日快乐啊。

 

24L

天啦噜!楼上你还想怎样!要什么自行车!

这已经是超甜了啊!有木有!

他们还用在微博说生日快乐吗?再说,叶叶生日不是没到嘛!

 

25L

苏苏拍的那个广告牌的美拍是兴欣投放的吧?

 

26L

感觉兴欣越来越壕了!还专门给叶修买广告牌庆生啊!

 

27L

只有10秒啊!难为苏苏一直拍广告牌了!

 

28L

我比较好奇的是,苏沐秋不是有真人可以看吗?还要看广告牌上的人?

 

29L

楼上一看就没谈过恋爱。尼玛我苏是叶叶最大的粉头啊!

之前好多叶叶粉也自发给叶叶做广告牌了!当时我就觉得超级感动QAQ

这是粉丝对偶像的爱啊!不说了,我去哭一会儿!我叶最大的粉头就是苏苏啊!

 

30L

我是在外地,要不然也去拍了!

 

31L 

羡慕苏沐秋啊!可以天天面对叶叶真人!

 

32L

哈哈哈何止是真人啊!还是【无码】高清的真人呢!

 

33L

23333说得我也羡慕了!

 

34L

早知道叶修过生日会刷屏,没想到……兴欣和苏沐秋都很拼。你家战队这么有钱,为啥不给叶修办个生日会呢!

 

35L

路人表示不解,你叶不是退休了吗?为啥过生日还要这么大张旗鼓?

 

36L

楼上哥屋恩!你才退休了呢!你全家都退休!我叶就算不在江湖,也永远是荣耀教科书!

 

37L

楼上火气为何这么大,是因为夏天来了吗?谁也没说叶修不是荣耀教科书啊,吃瓜路人就是感叹一下~你叶看来是糊不了了……这人气的确是惊人。

 

38L

楼上几层是组队来酸我cp的吗?科科。

不就是拍了个广告牌吗?且不说人家叶苏本来就是一对,就算只是好朋友,走在马路上看见了叶修的广告牌,还不行拍一下啊?

 

39L

都这个时候了,还说什么“好朋友”啊?我cp早就盖章扯证了好么?再说“好朋友”小心糊你一脸千机伞哦!

 

40L

哈哈哈哈,请用千机伞砸过来吧!话说苏苏真的很少在微博秀恩爱啊!这次一下子就放出了这么多糖!我有点hold不住!

 

41L

糖多还不好吗?其实这种程度的糖对我cp来说不算什么,毕竟我cp还吻过呢!

 

42L

讲真,你们不好奇嘛?自从上次情人节之后,叶苏就再没更过微博了,江湖传闻他们去国外领证了,但是为什么没有路人放出消息呢?

 

43L

真路人会认识他俩吗?去了国外,能有人认识他们么?

 

44L 

也许海外粉都比较低调,不像国内这么鸡血。

 

45L

我叶我苏又不靠脸吃饭,管他们领没领证!反正他们在一起了!也不在乎那一张纸!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多多秀恩爱,呜呜呜。

 

46L

是啊,再不秀恩爱,我们都养老了……论坛都长草了……

 

 

47L

其实我不在乎他们秀不秀,我只希望他们开开心心的!

 

48L

这次叶叶生日真的好多群都出动了!无论过多久,叶叶永远是荣耀不可撼动的大神啊!

 

49L

那还用说?叶叶的影响力可不仅仅是荣耀大神那么简单!我那个读初中的表弟,自从被我推荐了这个游戏,就各种主动找叶叶以前的视频看,现在他比我还迷叶叶呢!

 

50L

哈哈哈楼上,你表弟知道你是cp粉吗?

 

51L

回楼上,知道就知道呗,反正叶苏的关系在圈里也不是秘密,但是男生有几个会关注这种事?他们只看实力啊!

 

52L

叶叶对荣耀玩家的影响都很大,这个不是退役不退役能改变的。想到那么多人给他庆生,还是很感动啊。

 

53L

对兴欣及叶苏和叶苏粉全部一言难尽……全是娱乐圈萌法。

 

54L

楼上太ky了,对我们一言难尽还如此主动点进我家的楼,是有多倒贴呢!你管我们什么萌法?又没让你萌!

 

55L

我家萌法就是跟随粉头大大(苏苏)~其他的不care!曲筱绡她爹那句话送给你,我们“只与同好争高下 不与傻瓜论短长。”

 

56L

哈哈哈楼上说的好!一心跟好粉头大人的脚步!不在乎黑子!

 

57L

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负,没想到苏沐秋竟是如此玛丽苏的画风……这么少女心的人,是怎么做出千机伞那种攻击性的武器啊?

 

58L

艾玛,居然有人说我苏是玛丽苏画风?!让我苏在游戏里虐你们几次,你们就造什么是我苏的画风了!

 

59L

呵呵,我也是不明白了,拍了一张粉丝送给叶修的礼物图,说了一句“真可爱”就是玛丽苏画风了?我还觉得这是我叶和我苏的小情趣呢!

 

60L

嘻嘻,管它是什么意思呢!反正这颗糖我吃下了!这颗糖的信息量很大啊~~

 

61L

楼上求解读!什么信息量?

 

62L

作为一个叶苏粉,要有自己挖掘粉红的能力!这次的连更两条微博,体现了三个重要的信息。

首先,我推断叶苏已经领证,生活步入正轨,所以有闲心秀恩爱了。

其次,粉丝们送的礼物,叶叶都收到了!大家知道的,我叶向来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但是粉丝的一份心,他一定也很感谢呀~通过苏苏的嘴说出来,也算是感谢大家。

最好,其实拍摄广告牌是苏苏的小心机,是在暗示大家快去跟叶叶合影23333

 

63L

楼上看图说话能力满分啊!没想到苏苏的微博居然有这么多层意思!

 

64L

哈哈哈哈赞同62哥的解读!苏苏就是这么贴心,秀恩爱的同时还不忘为粉丝谋福利!

 

65L

所以我还能求更多吗?QAQ想给苏苏留言,求更多!求他放两人的自拍QAQ

 

66L

楼上啊,我也想啊,但知足常乐,不能要求太多。我cp发糖都是猝不及防类型的,所以不能太着急。

 

67L

来不及了,我已经去留言了……我只是说了一句“求直播”。

 

68L

23333楼上这个狠啊!你让苏苏给你直播什么啊?难道是那些不能描述的吗?

 

69L

快打住啊!净wang时期,注意素质!

 

70L

哈哈哈求直播求直播,反正我也没有说【快上车】

 

71L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老是让我遐想嘛!我cp难得出来秀一次,我这脆弱的小心脏经不起折腾呢!

 

72L

其实我也求直播了。但是我也不知道直播什么,我只是想看叶苏日常,什么都好,随便聊天那种都好。

 

73L

我想求结婚照,蜜月照!

 

74L

那……我还想求婚礼视频呢!

 

75L

想给我cp做视频当礼物了!我们是不是也该给叶叶送生日礼物啊?

 

76L

我听说兴欣会发一些庆生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有粉丝送的视频。

 

77L

不管别人啊,我们自己做我cp的视频吧!

 

78L

好啊好啊!可是我们素材不够多。

 

79L

不够多大手来凑!我们还有真情实感,还有前线最大的“粉头”啊!

 

80L

哎呀呀!快去看兴欣官微发的消息!叶叶生日果然有活动啊!我就知道肯定会有福利的!

 

81L

我觉得这个活动要简单啊!我也要去真情实感撸一发!

 

82L

这个活动没什么挑战啊!

截图: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叶神生日第一弹】5月29日就是我们最好的队长,最棒的领袖@叶修V的生日啦!小编特来为大家送上大礼!即日起至29日24点,编辑话题#祝叶修生日快乐#发送你最想对叶神说出的祝福、图片或视频,并艾特战队官微,即有机会获得下赛季兴欣主场门票一张!庆生即将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2016-5-26 来自 iPhone 6 Plus

 

83L

这要求也太简单了吧!干脆我们以cp粉的名义录一个祝福视频吧!格式就是我在XXX,我祝叶神生日快乐?这种?

 

84L

那要怎么证明是叶苏粉送的呢?

 

85L

做视频的时候,就以叶苏粉群体来送呗!

 

86L

我觉得我们统一一个口号,然后每人说一句对叶神的祝福,然后再做成视频!

 

87L

啊啊这个提议不错啊!好期待让叶叶看到我们的祝福啊!

 

88L

讲真,叶叶会在乎这些吗?

 

89L

不管啦,只是我们的心意嘛,而且我对叶叶的原则只有一个:叶叶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我就送他什么,我只希望他开心。

 

90L

哈哈哈那完蛋了,叶叶喜欢苏苏啊,可是叶叶已经有苏苏了……

 

91L

我们不用送苏苏给叶叶,所以我们就以cp粉的名义送别的嘛!

 

92L

晕……你们不觉得现在准备太晚了吗?其他粉丝早就准备好了啊,你们居然才开始准备?

 

93L

其他人是其他人,我们只代表这里的叶苏粉。祝福又不嫌多!毕竟我cp是real的!

 

94L

这样吧,每人一句的固定口号“叶苏永远幸福!叶神生日快乐!”这句怎么样?

 

95L

我觉得有点弱啊,体现不出我cp的独特。

 

96L

独特……?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啊!

 

97L

或者再在前面加一句“你是我们的荣耀”?

98L

这个好!叶神一直是我们的荣耀!

 

99L

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一个梗,虽然很俗,但是很符合我们的情况。

“荣耀虐我千百遍,我待叶苏如初恋!”哈哈哈哈这个怎么样?

 

100L

噗!什么鬼!的确很俗!而且我们哪有被虐?!

 

101L

哈哈哈哈我觉得99哥这句挺好玩的啊!其实我们也算被虐过啊……我们都是荣耀小白,这游戏的官方其实是在天天虐我们啊!但是好在我们有叶苏!有我叶苏在,我就要努力坚持!

就算官方不爱叶苏粉!我也爱我cp!

 

102L

不是吧?真的要用这句?太耻了吧……官方会在乎咱们么?

 

103L

好了好了,玩笑啦!官方什么的我们又不在乎,我们只在乎我cp!

 

104L

好的!还是暂定“你是我的荣耀,叶神生日快乐!叶苏永远幸福”这样吧?

 

105L

我觉得弄个邮箱,先收集祝福,其他的如果还想做,我们在论坛再开一个内部讨论帖商量,时间还蛮紧迫的啊!

 

106L

这个好弄啊!别忘记我cp有好多大手哦!我们一定要在叶神生日之前搞定!

 

107L

放心吧!视频大手早就手痒了!大家速度发音频来!也许我一晚上就能做出来!

 

108L

抱住楼上太太的大腿!我cp的妹子果然都好棒!

 

109L

我已经迅速申请好了邮箱,大家快来发音频吧!

yeyesusu@gmail.com

 

110L

好好好!

————————————TBC——————————————

其实我的24H任务还没写……_(:з」∠)_

后续戳:【修伞】流量大神过生日,CP粉比正主忙》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