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天作之合论坛系列已完结。因为每篇名字都不一样,我单独把目录再列出来,供想看全文的GN们查找。谢谢每一个喜欢这个文的盆友!

 修伞论坛系列阅读顺序如标注:

一、“偶遇粉丝事件":

  1.  心累,都来说说什么情况下,你会对叶修粉转路人?

  2. RP大爆发,西湖边上偶遇叶神,人超帅!还给我签名了!

  3. 西湖偶遇荣耀大神,来八一八他旁边那个帅哥是谁啊?黑粉勿进!

  4. 归来(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真相 (叶苏视角真相)

二、“面试事件”

  1. 昨天去兴欣面试了,你们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2. 天啦噜!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她哥?

  3. 理性讨论,苏沐秋为什么不转叶修的微博?

  4. 在你身边(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

三、“见面会事件”

  1. 该嘲还是该跪?兴欣粉丝见面会已确定!来讨论吧

  2. 所以,苏沐秋是红了吗?

  3. 兴欣见面会直播楼,没人开吗?

  4. 叶修对苏沐秋告白了,我圈药丸!

  5. 100分的告白(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

四、"微博点赞事件":

  1. 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上)

  2. 苏沐秋给叶苏cp粉点赞是手滑吗?

  3. 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下)

  4. 糖果的味道(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

五、“杯子事件”

  1. 叶修也开始做“广告狗”了?

  2. 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上)

  3. 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中)

  4. 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下)

  5. 你是我的良药(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 (叶苏视角真相)

六、“APP事件”

  1. 传我圈选手近日以千万价购得豪宅,大家猜猜说的是谁呗?

  2. 十指紧扣,夫复何求?我希望,明天总比今天甜!【Y&S③】(上)

  3. 十指紧扣,夫复何求?我希望,明天总比今天甜!【Y&S③】(下)

  4. 大城小爱(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

  5. 必需品(天作之合系列番外)—又名:论坛之外的故事

七、“送花事件”

  1. 卧槽!叶修24号要参加T讯视频《荣耀人物》栏目的在线专访啊!!!!!

  2. “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上)

  3. 叶修疑似承认了要结婚?!难道真的在恋爱?

  4. “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下)

  5. 最好的圣诞礼物(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

八、“公开恋情事件”

  1. 荣耀大神微博高调晒玫瑰照片,疑似出柜?

  2. 《看电竞》独家专访叶修,承认与苏沐秋的恋情了,好感UP啊!!!!

  3. “我喜欢他。”玫瑰再美,不及你们最登对!【Y&S⑤】

  4. 叶修和苏沐秋订婚啦!新的开始,然而我还是一只单身狗!

  5. 新的开始(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

九、“赞助合作事件”

  1. 有人看全明星周末的转播吗?刚才镜头上是叶修和苏沐秋吗?

  2. 惊呆!兴欣居然拉到Laser的赞助了!这是要上天啊!

  3. 我愿意。”——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Y&S⑥】

  4. 我圈猴年开年大戏:苏沐秋和叶修分手啦?!

  5. 爱的战术(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真相 (叶苏视角真相

情人节番外篇:两个人是叶苏,一个词是我们 ——叶修&苏沐秋 情人节微访谈

十、“照片事件”

  1. 当众接吻好吗?

  2. 联盟第一美女深夜现身某妇幼保健医院啦!

  3. “最好的一直在未来。“——我们陪你们一起!【Y&S⑦】》

  4. 相爱的五件事(叶苏视角真相论坛系列完结)

叶修生日番外篇“生日事件”

  1. 你里cp突然发糖,养老的粉丝猝不及防(懂的进)

  2. 流量大神过生日,CP粉比正主忙

  3. 卧槽!叶修居然会弹钢琴!苏沐秋在直播,快看!

其他正在连载和完结的文目录戳这里:《修伞文目录--即时更新》


================我是废话分界线(可以不用看)===================

2015.11.15-2016.3.9. 20w,我终于把这个论坛系列完结了。本来决定如果不出圈,这个系列就一直写下去,但是叶苏的甜蜜真是写不尽啊!以后也许会不定时更一些小番外。很多gn表示的叶苏视角我诠释的不够好,不如论坛部分带感,这也是我一直都遗憾的!所以这文后续可能会修,希望能把不完美的地方尽量修好!

================我是感谢分界线(zqsg感谢我cp的每一个妹纸!)===================

感谢我最亲爱滴九秋,要不是你,估计这文也不会完结。

感谢当归,月庄妹纸的长评,柳宿太太的评论!你们太油菜花了!你们才是太太!

特别特别感谢cinry这位亲,我一直一直记得你的鼓励!在我写文最郁闷的时候,看到了你的留言,让那个时候的我超级感动!虽然不知道你是否还在看文,都要再次谢谢你!

给这文画画的hitori妹妹!我没想到还会有人给我画!非常开心!看好你的作品!

ksanana,原氏小仙,踏雪寻莹,猫家三少,秋月凪音 ,花式卡文,寒冬的海,桃几,司暮秋,落花狼藉酒阑珊,黑羽月银,除了掏钱包以外我什么都不会(你的id好长!),Mading,Scarlet,易辰轩,一个有毒的橙子精,不夸浮尘,Adrieen,金色天际线,无水不莲,汐止,娘口四四,伊,墨镜听海潮,懒人一只,一骑轻裘,孤花与素心,阿青,六色…………好多好多,都是从开文开始就一直给我留言的妹纸。


我真的有记得你们的ID,和你们每个人的留言风格!谢谢你们留言给我灵感,和我讨论剧情!感谢你们无意识的鼓励~萌修伞的妹子都是这么可爱!


还有那些没来得及写上ID和一直给我蓝手红心的亲们!

为我cp产粮最大的动力就是爱修伞粮的你们!

评论(54)
热度(2555)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