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最好的一直在未来。“——我们陪你们一起!【Y&S⑦】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照片事件”,完结倒计时……

本帖前文戳:联盟第一美女深夜现身某妇幼保健医院啦!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最好的一直在未来。“——我们陪你们一起!【Y&S⑦】

=我是lz=

幸福甜蜜的7号楼来了!

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你的喜好就是我的喜好。

甜蜜是日常的标配。

拥抱是相爱的记号。

叶苏的一切,都是美好。

此楼原则:不怀疑,不猜测,不人云亦云,只需脑补甜,不许跟黑跑!拒绝拆逆,我cp最甜!

关于考古:

叶苏当众”告白“戳1号楼: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

小号秀恩爱戳2号楼: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

暗搓搓发照片事件戳3号楼:十指紧扣,夫复何求?我希望,明天总比今天甜!【Y&S③】

夸老公戳4号楼:“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

秀玫瑰和戒指戳5号楼:“我喜欢他。”玫瑰再美,不及你们最登对!【Y&S⑤】

全明星秀恩爱戳6号楼:我愿意。”——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Y&S⑥】

本楼新增粉红:

机场拥吻.rar 提取码:yesulove

疑似见家长.jpg

高能前料总结,请转叶苏同人论坛:https://yeyesusu.com/注意需要邀请码注册哦!)

 

1L

我cp又放大招了!机场拥吻闪瞎我了啊!有木有!

2L

萌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再也没有比我们更爽的cp粉了!仰天长啸100声!(此处请脑补树懒的形象!)我cp吻了吻了!没错!他们又吻了!

3L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树懒,gif)

4L

拥吻图居然总结了这么多张!!!!我简直要流鼻血了!所以,拥吻那天是因为情人节嘛?想到了我cp的情人节微访谈QAQ,真是甜到哀伤啊……

5L

为什么要哀伤!我cp这么甜,简直要甜哭了!

6L

单身狗被虐到哀伤啊!隔壁那些单身狗,嫉妒我叶我苏关系好,竟然还发帖子不让我们当众接吻!

7L

算啦,不要理,他们都是想吻也没有人跟他们吻啊!

8L

拥吻画面好苏啊!好久没见过叶叶这么开心了!搂得这么紧!!苏苏又不会跑!搂那么紧干嘛!果然,人有真爱在身边,整个人都是会散发出粉红的泡泡啊!

9L

大家来猜猜叶苏去机场干嘛了吧?情人节那天不是还一起参加微访谈了吗?

10L

也许是某人去接某人的飞机,然后两人小别胜新婚了23333

11L

微访谈里最喜欢的一句就是苏苏说的”最好的一直在未来。“我cp还会无限甜下去啊!

12L

听说之前苏苏在国家大剧院听演奏会那张图,真的是陪叶妈去听的啊!见家长好甜蜜!

13L

楼上的事没锤还是不要在这里说了,免得被有心人利用啊~

14L

不管是不是叶妈,肯定不是黑黑说的苏苏劈腿就是了。

15L

黑黑的话以后就不要听了~没事就把微访谈翻出来看!正主发那么甜的糖还不够我舔呢!没时间关注那些不重要的。

16L

叶叶在微访谈里放了好几个大料啊!我脑补了很多不和谐的东西啊~~

17L

话说,隔壁放的那个沐沐和叶叶深夜去医院的新闻,你们怎么看?

18L

没什么可看的,说不定是去探望朋友呗,沐沐人气那么高,选择在晚上低调过去也不稀奇啊。

19L

隔壁路人比我们脑洞都大,说叶苏要领养孩子了……

20L

哈哈哈求领养!我还是很想看叶苏带孩子的!

21L

领养孩子在我国根本没可能的,好么?比起那个,我更希望看到叶苏得到双方家长的肯定。隔壁那个图里的中年女子肯定是家长啊~温馨!

22L

隔壁还说叶叶要和斗沙那个什么女主播给媒体站台呢!不用信他们了,我得到料比见家长震撼多了!

23L

楼上你得到什么料了啊?快说!是好事吗?

24L

料就不要在这种公共论坛说了吧,还是回我们的论坛去说。不过,当然是好事啊,我cp怎么可能有坏事啊!

25L

是不是荣耀世界赛的事啊?叶苏真的要出国吗?啊啊啊啊时差党表示要给中国队加油啊!

26L

不能透露太多,要不是因为黑子一直在胡编,我也不会说,只能说是好事,时差党可以期待23333。

27L

26楼太吊胃口了啊!不如回论坛说?求告知啊!

28L

先别关注料了!快去看兴欣微博发的!!!!!!!天啊!!!

29L

什么情况?

30L

友情帮贴:@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兴欣战队将与荣耀联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省孤儿院将联手主办“荣耀为爱”公益赛。3月26日晚20:00,将由荣耀联盟线上平台发起公益专场比赛,当日团队赛产生的输出数据将折算成公益基金,全部捐助给省妇幼保健医院孤儿专属接待病房建设。期待所有粉丝跟我们一起,为公益荣耀!@陈果 @苏沐橙 @方锐。

31L

…………

32L

所以沐沐去医院是去看孤儿了吗?

33L

沐沐小天使!!!好暖啊!

34L

那些乱开脑洞的人赶快狗带吧!我们沐沐真是小天使!兴欣这次做的太好了!简直太有爱了~

35L

做好事!!!人人支持!然而这个数据要怎么统计?

36L

兴欣是想直接用这个消息替沐沐澄清深夜现身医院那个新闻吧。

37L

哎,明明是件好事,被媒体捕风捉影,搞得奇奇怪怪的。

38L

谁让沐沐是联盟第一大美女啊!

39L

你们看这个了吗?《魅力女性对话苏沐橙:从未孤独过》链接地址:https://t.0n/RoHwHdn

40L

这是什么?

41L

悦己的妇女节特刊,有一段沐沐的采访!

42L

滚去看!

43L

说了什么叶苏料吗?谁来给划个重点啊!

44L

天啊!!!沐橙竟然是孤儿………………

45L

什么???

46L

什么情况?

47L

友情帮贴:

魅力女性: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会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人,对你来说,这样的人是谁呢?

苏沐橙:我的哥哥。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不在了,我的成长的记忆里只有哥哥。他是一个特别勇敢和坚强的人。除了像家人一样照顾我之外,他身上那种乐观的精神也一直在影响我。就像荣耀一样,很多人觉得女孩子玩这个没有前途,但是我哥他从没有反对我的选择。他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48L

…………

49L

感动QAQ,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

50L

苏苏555555555。苏苏在我心里的形象一下子又高大了!兄控受不了了!

51L

真没想到沐沐竟然是孤儿……竟然是被苏苏带大的……

52L

心疼他们QAQ

53L

哎呀,好啦,不要煽情!沐沐都说了,苏苏是乐观的,他们兄妹看上去都乐观开朗的,你们这么悲情干嘛!

54L

就是就是,要像男神女神学习,乐观的面对生活呀!所以说由此可以推断:和苏苏一起听演奏会的,一定就是叶妈妈了!

55L

啊啊啊啊!突然觉得好萌啊,我的妈妈以后就是你的妈妈了。你没有家人,我就是你的家人QAQ,苏苏遇到叶叶,也算是圆满了!

56L

讲真,叶苏真是绝配,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家人。连身世都像是为彼此准备好的~~

57L

其实沐沐从来都没想过要公开自己的身世啊,这次要不是媒体曝出什么半夜看孩子的料,估计她也不会主动说起。

58L

沐沐也没想隐藏这点啊。不过,看来深夜去医院也是为了公益项目,5555沐沐好善良!

59L

苏苏教的好啊!很佩服他们兄妹啊,虽然自己是孤儿,但是从来没有传递负能量。沐沐给人一直是阳光向上的,苏苏一看就是善良的好孩子QAQ,好喜欢他们!

60L

恩,主要是颜也好!相由心生!长得好看的人不会坏的!

61L

叶叶一定特别心疼苏苏。一个人带着妹妹这么不容易。

62L

哈哈哈以后有他跟着一起带啊!

63L

拜托你们不要把我女神想成婴儿嘛23333。

64L

我cp不走悲情画风!我cp甜甜蜜蜜带妹妹,现在妹妹长大了,两个哥哥也省心了,可以安心去过自己的日子啦!

65L

是啊是啊,大家放心吧,根据我得到的料,叶苏还会放大招的!

66L

楼上能给点蛛丝马迹吗?

67L

是不是世界赛的事?

68L

听说是时差党的福利,我满足了!坐等叶苏来我大腐国秀恩爱!!!来这里,请随意!

69L

把沐沐的话和叶苏的微访谈总结起来看真是太甜蜜了!我的cp最甜,充满阳光!我cp最好的一切都在未来!

70L

萌叶苏!不后悔!期待他们更多的糖!以后就算我楼专心养老也不怕,只要相信他们一直幸福的在一起!

71L

养老也别忘记有料随时放出来啊!

72L

那些天天想开脑洞写文的人,你们倒是写啊!!!!我CP已经有这么多甜梗了!你们为什么还不去写文?!

73L

哈哈哈脑洞跟不上笔力……不说了,我去码字了……

74L

文再甜也比不上我cp真甜啊!

75L

所以更要努力的码字啊!

TBC

离完结越来越近了……努力填坑……

后续戳:相爱的五件事

评论(24)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