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联盟第一美女深夜现身某妇幼保健医院啦!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照片事件”,另外,整个论坛系列进入完结倒计时……

本帖前文戳:当众接吻好吗?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联盟第一美女深夜现身某妇幼保健医院啦!


=我是LZ=

新闻来啦!我圈大八卦电竞八卦网又拍到新图了!是苏沐橙耶!

[苏沐橙现身H市某医院.jpg]更多报道戳链接:

 

1L

苏沐橙这墨镜和口罩的造型真是……一言难尽……

 

2L

重点难道不是旁边跟着叶修吗?这是去干什么?好暧昧的样子。

 

3L

楼上省省力哈,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被大家说了10年了,炒什么冷饭啊?

 

4L

不是想扯cp,就是单纯觉得好奇。大半夜的,叶修陪苏沐橙去医院,这是去探病吗?

 

5L

探病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啊?为什么要这么小心翼翼啊?

 

6L

说不定是自己生病了啊……妇幼保健医院233333

 

7L

诅咒别人生病的,能不能自己狗带?

 

8L

说起来,苏沐橙有男朋友吗?

 

9L

显然是没有啊,有的话还需要叶修陪着?不过女神一定有很多人追啊。不过想追到苏沐橙,得先过了她哥那关!

 

10L

我要是男的就好了,我就可以娶苏妹子了!然后我就可以做叶神的家人了!

 

11L

有人说苏沐橙是去看一个婴儿。

 

12L

纳尼?苏沐橙有孩子了?

 

13L

楼上眼睛瘸了吗?谁说苏沐橙有孩子了?

 

14L

理性讨论,这个婴儿是谁的孩子?

 

15L

讲真,苏沐橙和叶修这么低调的去看一个孩子,显然是瞒着苏沐秋啊,我脑补了一部家庭伦理狗血大剧!

 

16L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会不会……苏沐秋和叶修决定领养孩子了啊?

 

17L

…………

 

18L

领养孩子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苏沐秋不出现呢?

 

19L

废话,我国能允许同性伴侣办领养吗?

 

20L

那他们这不是造假吗?跟叶修结婚的又不是苏沐橙啊。

 

21L

举报举报啊!那对gay搞非法领养啦!

 

22L

黑黑真是智商感人啊。

 

23L

以为叶修公布了恋情,甚至公布了结婚的消息以后,我圈八卦就可以沉寂了,然而好像并没有。

 

24L

怎么可能沉寂?叶修显然不是一般人物,永远的话题中心嘛!话说,上次跟苏沐秋一起听音乐会那个女人扒出来了吗?会不会是苏沐秋他妈啊?

 

25L

楼上跳跃太快,什么情况?

 

26L

因为我看到了苏沐橙去医院的新闻下面相关链接:

组图:苏沐橙现身某火锅店 疑似与家人吃饭

 

本站讯 近日,苏沐橙、叶修与疑似家人出现在朝阳门附近某火锅店。苏沐橙浅粉色的大衣,未戴墨镜和口罩,看起来十分俏皮。与她一同从黑色轿车中出现的还有一位中年女子,此女子身着深色大衣,戴着一条浅蓝色的围巾,看起来雍容华贵,十分有气质。随后,叶修从驾驶座位下车,面露笑容,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三人一起进入餐厅,席间,中年女子似十分高兴地与苏沐橙交谈,坐在一边的叶修看起来也很轻松。据观察,此女子应是两人的长辈,而且很有可能是其中一方的母亲。另外,当天叶修的“未婚夫”苏沐秋并未一同出现在餐厅。

 

27L

所以,这是谁的妈?

 

28L

感觉像苏沐秋他妈啊,叶修这么老实的坐在未来“岳母”身边,我还有点不适应呢23333

 

29L

说不定老夫人正在给他们出主意,让叶修和苏沐秋去领养个孩子?所以才有了苏沐橙和叶修深夜现身医院的情形。

 

30L

楼上脑洞太大了,像写小说一样。

 

31L

我赌那个女人是叶修他妈。

 

32L

是叶修他妈的话,怎么会跟沐沐那么亲密?问题来了,叶夫人是否想撮合苏沐橙和叶修?好狗血呀!

 

33L

楼上脑洞省省吧,这个女人如果真是叶修的妈妈,苏沐秋也见过了啊。上次不是还和这个女人一起去听音乐会了吗?而且这女人现在跟沐橙聊得这么开心,我赌还是苏沐秋和苏沐橙的妈妈。

 

34L

哈哈哈哈哈好搞笑,蜜汁悬案《谁的妈妈?》正在上演!欢迎收看!说起来……这女人颜值很高啊,是联盟第一美女的妈也不稀奇啊。

 

35L

谁的妈妈重要么?怎么都没人关心叶苏那个机场之吻了?我对那个比较感兴趣,想不到叶修和苏沐秋这么“奔放”。

 

36L

见证我cp从恋爱到结婚,还有可能领养孩子【大雾】,真的好开心啊!

 

37L

楼上cp粉能回自己窝里吗?

 

38L

理性讨论,苏沐橙这个去医院的事,会不会影响她的商业价值?算不算负面?

 

39L

算毛线负面啊!你从来不生病的吗?去医院怎么了啊?

 

40L

事实证明,女生不适合做职业选手啊……这行对身体健康有隐患,心疼沐沐女神。

 

41L

职业选手的商业价值难道不是主要看实力吗?

 

42L

先看看这个赛季兴欣能拿个什么名次吧,对于叶修退役之后的兴欣,我并不是很看好。

 

43L

叶修每天忙着炒作恋情,能好好指导队员吗?

 

44L

看来兴欣这个赛季是药丸啊。叶修忙着和苏沐秋恋爱,无心打理战队啦!现在连苏沐橙都病了,谁来扛起兴欣的大旗?

 

45L

又来“兴欣不行了”论调了。行不行也不是你们躲在论坛就能判定的,我看好兴欣的新生代。

我家点心大大那也不是盖的!

 

46L

希望叶修忙着谈恋爱的时候也能稍微分点心思指导战队。

 

47L

拜托,你谈恋爱的时候你公司不运转了啊?能不能别搞笑?

 

48L

兴欣的成绩也不差啊,干嘛把叶修形容的像个老妈子一样。好像没他“伺候”,兴欣就完蛋了似的。

 

49L

毕竟现在叶修已经无心关注比赛了,整天忙着跟苏沐秋卿卿我我,忙着陪苏沐橙看病逛街,真是24小时全能男友,连老公妹妹的事都得打点如此尽心尽力。哦,对了,他还忙着见家长233333

 

50L

所以说别家要赶紧努力了!趁叶修无心关注战队,正是你们碾压兴欣的好机会!

 

51L

叶修果然是xfxy的中心!退役也是我圈焦点。

 

52L

那就要怪苏沐秋了,谁让他“红颜祸水”呢。自从他回来,叶修在我区总是因为恋情和八卦问题被挂哦!

 

53L

黑酸挑差不多就可以了。小心下个月公布的消息出来以后,你们只能哭哭哦!

 

54L

什么消息?是叶修和斗沙女主播联合为某媒体站台的消息吗?哈哈哈哈哈。

 

55L

楼上什么情况?斗沙女主播什么鬼?

 

56L

天啦噜!斗沙女主播是上次那个自曝想嫁叶修的女主播吗?

 

57L

什么???叶修后院着火了!苏沐秋要有危机感了!

 

58L

拜托…………

 

59L

果然黑黑眼中也就只能是这些八卦了。友情放个料,荣耀要启动全球区赛喽!

 

60L

纳尼!!!!什么情况?

 

61L

所以……?

 

62L

所以看看到时候国家队名单就知道了呗。叶修到底行不行,是不是只剩恋爱脑了,看看国家队名单就知道咯!

 

63L

啊啊啊啊啊要打国际比赛了??那沐沐是不是准备在大赛前去体检啊?

 

64L

楼上,你喜欢三更半夜体检么?何况,国家队名单公布了?

 

65L

国家队肯定有苏沐橙啊。国家队名单不是早就有了吗?世界邀请赛那些人啊。

 

66L

这次叶修还能不能上就不造了。

 

67L

算了,一切等官方吧。我赌叶修还会上啊。

 

68L

叶修能不能上,先问问苏沐秋同不同意吧,看看两人在机场那“依依不舍”的深情样,就算家属可以陪同去国外比赛,估计叶修也没那么多“精力”吧。

 

69L

你们能不能不要把两个大男人的恋爱想成小女人的心思啊?还依依不舍?真是脑洞太大。

 

70L

想不到荣耀真的把世界赛做起来了哈~不知道首站是去哪儿。坐标腐国的时差党表示好想去接机啊!跪求叶神带家属来比赛,我要去围观叶苏!

 

71L

叶苏粉们,请回自己的专楼好吗?

 

72L

听说叶苏粉自己建论坛了,所以你们能不要霸占我区的地盘了吗?好好讨论你们的叶苏吧!这里只想关注在役选手的状态!

 

73L

哦哦哦!!!!兴欣发官方微博了!原来去医院是因为……

 

74L

啊???

 

75L

滚去微博看!

 

TBC

 后续戳:【修伞】“最好的一直在未来。“——我们陪你们一起!【Y&S⑦】》


给我们的叶苏论坛打个广告:https://www.yeyesusu.com(需邀请码)

另外,即使开了论坛,lof的文也会更新,努力为我cp涨tag!

大家一起加油!

评论(25)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