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惊呆!兴欣居然拉到Laser的赞助了!这是要上天啊!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赞助合作事件”。从这个事件开始,私设会特别多。会在篇尾标注部分解释。

本帖前情戳:有人看全明星周末的转播吗?刚才镜头上是叶修和苏沐秋吗?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惊呆!兴欣居然拉到Laser的赞助了!这是要上天啊!

 

=我是lz=

兴欣太牛X了,这是要上天啊!给跪了!

 

1L

有点好奇。兴欣是怎么搞到这个赞助的?

 

2L

我觉得吧,这就是因为老美不了解我们国内各个俱乐部的情形啊。毕竟兴欣去年是冠军,他们自然觉得兴欣就是最牛X的呗,就顺手赞助了呗!

 

3L

那可不一定啊!也许人家Laser就是看中叶修实力了!他不仅带领兴欣夺冠,去年还带领中国队在邀请赛上夺冠了呢!

 

4L

没人跟我说说Laser是什么吗?电竞小白表示不懂啊!

 

5L

小白是怎么会混进我们的论坛的?=。=

 

6L

4楼要有自学能力!

 

7L

我也不懂,但是X度告诉我了:

 

Laser是全球第一大电竞玩设备制造厂商。专为全球各种电竞赛事提供硬件设备,为玩家提供最高级别的游戏体验。旗下拥有X系列耳机,V系列鼠标和S系列的主键盘三大核心产品。Laser是全球最早涉足移动端游戏设备开发的制造商。在2016年CES展上,Laser还专门推出了一款具备虚拟现实技术的可穿戴设备。新产品即将在今年投入量产。

 

2013年,Laser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为中国多项电竞赛事提供硬件支持。Laser China由国内知名游戏人, X奇公司前CTO匡牟白担任总经理。

 

8L

…………所以他们为什么选兴欣呢?怎么勾搭上的?

 

9L

这个消息从哪儿看的啊?我在Laser官网上也没看到啊。

 

10L

早上看群里有人发的,是个新闻快讯。这事是板上钉钉了!就等官方正式公布了!

 

11L

好吧……盖章兴欣要有钱了!

 

12L

说不定Laser就是看中了兴欣有发展前途,扶植一个弱队多有成就感啊! 

 

13L

我有个疑问啊,现在荣耀正规比赛用的不是他家的设备么?

 

14L

应该不是吧。这个不是重点啊!话说我想知道Laser赞助兴欣做什么呢?给他们提供设备?

 

15L

兴欣再也不是网吧战队喽!逼格一下子就上去了!这回有钱了,是不是连俱乐部都要搬新家了啊?

 

16L

哎呦喂!兴欣官微公布了……

 

17L

天啦噜!我没看错吧?这不仅是赞助吧?还有合作啊!

 

18L

什么情况???

 

19L

看兴欣官微发的这条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非常高兴跟全球最大电竞玩家设备制造厂商@Laser中国 正式合作。未来的兴欣一定会给大家更多惊喜!另外,兴欣战队的技术部将全面配合Laser公司在荣耀游戏设备上的开发,为战队提供更多比赛支持!新的一年,一起期待吧![]

 

2016-1-10 09:56 来自 iPhone 6Plus

 

20L

啧啧,逆天噜!

 

21L

原来之前那些爆料是真的呀!不过,爆料里不是说苏沐秋要建立自己的品牌么?所以他到底是做啥?设备开发?

 

22L

Laser还没出官方报道啊!我想知道,叶修如果真的入股了兴欣,那么有了Laser的赞助后,兴欣市值是不是还能再涨啊?

 

23L

……楼上,你以为是炒股票啊?=。=

俱乐部的运营是需要钱的啊。你以为只进不出啊?我觉得Laser赞助能够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可以省下俱乐部一部分钱。但俱乐部想赚更多钱,还要看很多方面啊:广告,商业,门票,周边等等,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战绩啊!但是所有的环节都需要资本运营啊!

 

24L

听楼上这么一说,觉得我叶也是个霸道总裁啊!运营一个俱乐部啊!

 

25L

兴欣老板是陈果啊!而且,兴欣跟其他的俱乐部运营方式不一样吧?估计是大家一起投资,等以后盈利了再慢慢分股。

 

26L

谈钱没意思。

 

27L

谈钱是没意思,但是想让一个游戏持续发展也是需要钱的啊。没钱怎么搞研发?没钱谁给你设计游戏?你们是小学生吗?空谈理想有P用!要务实好么!我觉得兴欣很厉害,一个新科冠军,这么快就拉到了技术设备赞助,可见他们是有运营头脑的。

 

28L

希望他们在运营俱乐部时,别忽略了战队的发展!

 

29L

Laser官微也发了!!!这是什么情况?合并了?

 

30L

来贴一个呗!

 

31L

@Laser中国:非常高兴与兴欣战队建立合作。未来5年内,Laser将赞助兴欣战队训练所需的全部硬件设备;在荣耀硬件开发及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启全方位合作。同时,我们很高兴宣布:兴欣俱乐部技术部将并入Laser中国区技术中心, @苏沐秋 将担任荣耀游戏部技术总监(TD),他将为Laser荣耀游戏设备的研发提供技术支持!

 

32L

TD!!!天啦噜!!!苏沐秋居然给Laser做TD!!!

 

33L

楼上激动什么?只是合作之后的职位头衔而已。看来这次Laser不仅仅是赞助啊,这是深度合作了!兴欣好强!

 

34L

我有个疑问……苏沐秋是海龟么?为什么能做TD啊?

 

35L

楼上不懂了吧!互联网行业,技术搞得好的人很多都是本土游戏玩家出身!游戏行业跟某些领域还是不一样的。靠的就是热情和钻研。是不是海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会玩!

 

36L

我发现,自从这个苏沐秋来了以后,兴欣总是有大动作啊,他不会是兴欣幕后投资人吧?

 

37L

哈哈哈哈哈哈游戏小白虽然不懂楼上们的讨论,但是看到你们盖章我叶是霸道总裁,现在又盖章我苏是投资人,心里好爽啊!哈哈哈哈!叶苏真是耽美杰克苏人设啊!

 

38L

叶苏这样也算是携手创业了。

 

39L

这算哪门子创业?这明明就是一对游戏宅男,想尽一切办法为自己玩游戏创造各种便利233333

 

40L

说起来,以前叶修好像说过苏沐秋很有这方面的天赋。荣耀开服的时候,他好像就很有雄心壮志。

 

41L

楼上你咋知道那么多?叶修在哪儿说的?不会是你脑补吧?

 

42L

我也忘了从哪里听的了……

 

43L

所以,叶修回京是为了和Laser的合作么?

 

44L

应该是吧。我觉得叶修为我圈的选手们打开了一条新思路。以后其他人退役以后也可以搞这个啊!拉大牌来赞助。有了Laser赞助,叶修在家玩荣耀就更爽了!用的全是牛X的设备!大神果然是大神!好有头脑!

 

45L

明明是他和苏沐秋将来在家玩游戏更爽了!我觉得他俩为许多游戏宅们创造了新思路!宅男们!你们想用最好的设备吗?去入股俱乐部吧!然后再去拉个大牌来赞助233333

 

46L

首先还得真有水平吧……,真以为所有游戏宅都能玩成大神?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念书,给大神打工吧。我现在去给兴欣打工来得及么?哭!

 

47L

看见你楼讨论得热火朝天,突然都忘记了叶苏还是一对CP呢。。。

 

48L

所以说,男人还得有事业啊,大家关注的不是恋情,是事业啊!

 

49L

谁说不关注恋情了啊?有志同道合的恋人,事业才能风生水起啊!

 

50L

你们看没看昨天叶修接受采访的视频?

 

51L

什么采访?

 

52L

就是昨天在场馆外被记者拍到的那个。

 

53L

那采访有视频了?

 

54L

视频不是官方发的,是粉丝拍的,里面有点吵。

 

55L

叶修说什么了?

 

56L

那记者好像问他退役以后有没有疏于练习什么的。

 

57L

大神怎么可能疏于练习?这问题没水准啊!

 

58L

有没有视频地址啊?直接给个地址呗!

 

59L

@一只爱荣耀的野兽:退场时偶遇叶修接受采访,他旁边那人就是苏沐秋吧?第一次看见真“好基友”|秒拍视频(通过#美拍#录制)

 

60L

哈哈哈这个视频是男粉拍的吗?他特写叶苏牵手是几个意思啊?腐男么?

 

61L

哈哈哈哈我看到画面里出现了一个女粉!是在喊“叶神,祝你们幸福”吗?

 

62L

目测是一个打了鸡血的叶苏粉……

 

63L

苏沐秋居然对那个女粉笑了!这恩爱秀得旁人真是要闪瞎了!

 

64L

这个记者问叶修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哈哈哈哈哈叶修说,“怎么?你想来参加婚礼?”

 

65L

我想参加婚礼!太搞笑了!这个采访没有完整版么?想看官方放完整版!

 

66L

这种视频要什么完整版啊。。。这明显是边走边录的,估计记者也问不出什么。

 

67L

两个大老爷们儿,一路牵手也不嫌腻歪。无语。

 

68L

他们都公开出柜了,牵个手怎么了啊???

 

69L

就是啊。其实秀恩爱的人自己往往都没有意识,其实他们也不是故意要秀的,情不自禁而已。

 

70L

其他战队那些大神被问到对叶苏恋情的看法时,都是在祝福啊。67L,你阴阳怪气几个意思啊!

 

71L

有人祝福就有人酸呗。

 

72L

叶苏要是不把婚礼搞成网络直播,都对不起这么多围观群众啊!

 

73L

可别直播了……到时候肯定有人嘲有人酸啊!

 

74L

理那些黑黑干嘛?直播婚礼好啊!我最喜欢看热闹了!男男婚礼什么的,脑补都很有爱啊!

 

75L

不明白他俩为什么要搞个订婚……真是太会找存在感了。直接低调结了多好。

 

76L

听说很多人订婚以后没过多久就分手了。

 

77L

在国内怎么结啊?要结婚也得去国外啊。

 

78L

订婚应该是见过家长了吧?

 

79L

我想采访他们的父母,求叶苏出一套出柜指导纲要!他们是如何说服父母的啊?能够走到结婚这一步的同性伴侣太不容易了,感动QAQ

 

80L

首先,你得经济独立啊。

 

81L

首先你得有个同性恋人。

 

82L

首先你得有个恋人。

 

83L

好吧……单身狗何必要在这帖子里找虐。手动拜拜!

 

84L

常在CP楼的我,表示早已习惯叶苏虐狗了!哈哈哈哈!

 

85L

哈哈哈同楼上!回CP楼,我们继续high~


————————————TBC——————————————

后续戳:我愿意。”——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Y&S⑥】

关于本篇中私设的解释:

Laser的百科是我虚构的。是电子产业各种厂商介绍的大杂烩融入了我自己的杜撰。并不科学,不要当真。品牌名字参考了美国著名游戏设备的名字。避免打广告就不提了。

CES展是真实存在的,已在文中嵌入百科链接。这个展览会每届都会汇聚互联网和电子产业的所有龙头老大,非常牛X。所以私心保留了真实设定。

技术总监(TD)这个职位在合并的公司里通常不会由下级公司人员担任。此处的设定是兴欣的技术部虽然和Laser合作了,但还是独立存在的,只是为了让沐秋的职位更合理,勿当真。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