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叶修和苏沐秋订婚啦!新的开始,然而我还是一只单身狗!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公开恋情事件”,这个事件还剩一篇叶苏视角了。

本帖前情戳:“我喜欢他。”玫瑰再美,不及你们最登对!【Y&S⑤】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叶修和苏沐秋订婚啦!新的开始,然而我还是一只单身狗!

 

=我是lz=

如标题,好惆怅啊,果然是出柜的都有未来了,单身的却还是单身!电竞周刊确认叶苏订婚消息了,膝盖好痛!

 

#电竞八卦#【叶修苏沐秋订婚晒幸福,“开始体”微博走红】新年刚至,电竞圈就传来喜讯。近日才宣布出柜的叶修与苏沐秋先后在微博放出手戴戒指的合照,疑似订婚。今早,兴欣官微确认了两人订婚的消息。男神都有未婚夫了,你找到男朋友了吗?[doge]报道全文链接: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标题,就知道lz要说什么了,另外,电竞周刊微博最后一句好虐,感觉自己躺枪了!

 

2L

最后一句,拜拜了。

 

3L

只有我好奇在中国他俩能结婚吗?难道不是要出国?

 

4L

友情粘个全文链接,亮点颇多,笑死我了!

 

《叶修苏沐秋订婚晒幸福,开始体微博走红》

 

电竞周刊1月2日消息  电竞选手、荣耀联盟一代大神叶修[微博]与男友苏沐秋[微博]宣布订婚。这是电竞圈首对出柜并宣布订婚的恋人,从公开出柜到宣布订婚不到半个月时间,如此“闪电”的速度让粉丝们措手不及。两人的订婚微博引发了网友疯狂转发和评论,甚至模仿他们微博的“开始体”也悄然走红。

 

去年12月31日,叶修先在微博放出一张与苏沐秋签手的照片,并写道“新的开始。”虽然他本人没有出镜,但眼尖的粉丝还是看到了苏沐秋手上的戒指。随后,苏沐秋也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两人手戴戒指的照片,并回应道:“期待新的开始,我愿意。”照片中两人均是左手出镜,同款戒指很是显眼,令粉丝羡慕不已。今日早间,兴欣战队官微转发了苏沐秋的微博,正式确认两人订婚的消息。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恭喜你们!订婚快乐啊,期待婚礼![心]小星星可以提前预定个婚宴位置吗?[可怜]//@苏沐秋:期待新的开始,我愿意。[心][分享图片.JPG]

 

去年12月,叶修首度在《看电竞》杂志专访中承认与苏沐秋的恋情公开出柜,并在采访中暗示新年愿望与恋人相关。果然,在跨年之际,两人就传来订婚喜讯。二人发布订婚微博的当天,兴欣俱乐部老板陈果[微博]还放出了两人甜蜜拥吻的视频,兴欣其他选手纷纷留言点赞,暗示恭喜两人。联盟其他战队职业选手似乎也早知内情,各自在叶修微博下留言祝福。而网友们似乎对此事更加热情,大开脑洞,以“开始体”造句:

 

网友@小ki是个牧师控:2016年不做牧师了,新的开始![战斗法师.jpg]

网友@游戏人间366:新的开始,@苏沐橙女神嫁我!

网友@林夏看风景:期待新的开始![我要减到80斤.JPG]

 

就两人公开订婚讯息一事,记者今早再次致电兴欣俱乐部,对方确认了喜讯,但并没有曝光详细的求婚细节。从陈果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出,当时的气氛应该是很浪漫的。随后,记者也致电了联盟主席冯宪君。对于一代荣耀大神出柜及订婚一事,冯主席首先表示了恭喜,并不忘给联盟做广告,笑称:“玩荣耀也是可以找到真爱的,年轻人要勇敢。”

 

据悉,叶修与苏沐秋在少年时代就已相识,已相恋10年之久。两人现在同属兴欣俱乐部。叶修自退役后就入股了兴欣,同时是兴欣战队真正的幕后教练,据悉,他还有望继续担任国家队领队。而苏沐秋则稍显神秘,身为现任兴欣队长、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的亲哥哥,叶修和苏沐橙都曾公开称其为战队“秘密武器”;沐雨橙风的装备再次创新也出自其手。另据某网站爆料,除了在兴欣担任技术人员之外,苏沐秋还在研究游戏硬件设备,并将创建自己的品牌。既为好友,又相恋多年,如今同在电竞圈打拼,同性恋情又即将修成正果,叶修和苏沐秋也算是人生赢家。

 

看来,玩荣耀果然是有机会遇到真爱。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配图:[陈果晒出叶苏拥吻图.jpg][粉丝拍到牵手图,JPG][苏沐秋微博放出二人手戴戒指图.jpg]

 

(本文系原创内容,图片为转载,未经允许勿商用)

 

5L

他们见过家长了?这样就算订婚了吗?

 

6L

新的开始,见家长。

 

7L

新的开始,攒钱,给叶苏凑份子。

 

8L

新的开始,找老公!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冯主席real搞笑啊!他这是宣扬让联盟成员都去搞基吗?

 

10L

冯主席明明说的是找真爱,谁管你真爱是同性还是异性啊!

 

11L

划重点,“联盟其他战队职业选手似乎也早知内情,各自在叶修微博下留言祝福。”哈哈哈,这个记者是不是没仔细看其他人发的是什么祝福啊?2333333333

 

12L

哈哈哈哈哈我刚才就想说这件事,我们群里还有人单独截图了,他们回复时间虽然不一样,但是真是惊人的一!致!呢!特别逗。给你们看看:

 

@张佳乐:恭喜可以有,份子钱没有![doge]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不是说要回家结婚吗?居然没回家就结婚了?!是不是怕回了家,就不能跟我们要份子钱啊,你说,你退役是不是逗我们玩呢!为了份子钱才赖着不走吧?太心机了[doge]

@喻文州:恭喜呀![doge]

@魏琛:晒没完了,是吧?[doge]

@王杰希:年纪大了,果然是要先脱离单身了[doge]

@江波涛:恭喜你们啊![doge]

@周泽楷:恭喜……[doge]

@韩文清:没想到。[doge]

@张新杰:戒指恰好全部露出了,这张照片拍的有水平。[doge]

@方锐:真是晒没完了![doge]

@楚云秀:小苏真好看![花心]你为什么不出镜![doge]

@李轩:恭喜恭喜,新的开始![doge]

@乔一帆:恭喜,说了好多遍了[doge]

统计还在进行中……

 

13L

哈哈哈哈快不认识[doge]这个表情了。

 

14L

新的开始+[doge]哈哈哈哈哈叶苏这cp也是魔性啊!

 

15L

在中国怎么结婚啊?怎么没人关注这个问题啊?

 

16L

想结肯定有办法啊,不过其实我觉得叶苏就算不结婚也无所谓,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了。

 

17L

那为什么现在又突然决定结婚呢?

 

18L

为了“新的开始”啊!

 

19L

敢于出柜,又高调订婚,下次是不是能搞个婚礼直播啊?突然好佩服叶修和苏沐秋……

 

20L

啊啊啊求婚礼直播!

 

21L

话说结婚这种事,得先经过家里同意吧?叶修他家同意了?还有苏沐秋他家呢?好神秘啊。家长能接受吗?

 

22L

家长的事不关我的事,我很好奇是怎么求婚的!为什么他们都不提求婚细节啊!

 

23L

我以为叶神会是在游戏里求婚的……

 

24L

555555男神就这样结婚了,有点接受不了,说好的做职业选手呢?这么快就结婚了!

 

25L

冯主席说了,玩荣耀可以找真爱,职业选手也不耽误结婚啊哈哈哈。

 

26L

我觉得很好啊,职业选手也不能当一辈子,遇见真爱就赶紧抓住不放手啊!

 

27L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有幸遇上真爱的。

 

28L

话说你们仔细看苏沐秋发的那张图,是他握着叶修的手呀!这么看叶修的手好像女孩子啊233333

 

29L

噗!你就直说他手好看嘛!不过着两人都好白啊!看出戒指是什么牌子了吗?

 

30L

看不太出来,不过喜欢这种简单的样式,不花哨!好看!

 

31L

喜欢戒指啊+1

 

32L

两个人都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啊,好浪漫,好想看求婚,还想看结婚啊QAQ

 

33L

拥吻那个动图我看得老脸一红啊……

 

34L

苏沐秋私下还是很主动嘛,不过他很少出现在大家视野里,所以我对他的形象一直模模糊糊的。

 

35L

叶修拍的那张,苏沐秋非常受!

 

36L

我看出了爱,笑得好甜!想到他这笑是对着叶修,搞不好两个人还在手拉着手转圈圈,OMG,画面太耽美了。我要去擦擦鼻血!

 

37L

笑容明显就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那种感觉,甜蜜溢出屏幕的feel!

 

38L

明明陈果放的那个kiss视频才带感啊!捧脸吻啊!叶修明显都被吻的愣住了好么233333

 

39L

我只想说太般配了好么?一个主动捧脸吻上去,一个顺势搂腰什么的!

 

40L

以前我看别人秀恩爱都觉得好讨厌,但是为什么看着叶苏觉得这么理所应当呢!

 

41L

还有还有,你们看叶修发的那个微博,他拉着苏沐秋的手,苏沐秋回头对着镜头笑,尼玛这种桥段太耽美了!戒指也很闪瞎!

 

42L

什么也不说了,盖章真爱QAQ

 

43L

当然是真爱啊,人家都承认订婚了!天啊!!!是订婚啊!同性都订婚了!

 

44L

是啊,叶苏都订婚了,我还没找到男友。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啊!

 

45L

好喜欢戒指啊!想要同款!

 

46L

戒指这种东西要什么同款啊!!!对情侣们来说,每一对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这个是tiffany lucida系列的吧?

 

47L

想看婚礼!想看他们为彼此戴戒指!啊啊啊好苏!

 

48L

想看西装的两人啊!!!

 

49L

与其期待他们自己放图,不如去关注一下他们周围的人啊,接吻那个视频就是陈果发的!

 

50L

对,把叶苏周围的人关注了!

 

51L

那个报道里说苏沐秋要做自己的品牌?跟之前爆料楼里说的是同一件事嘛?

 

52L

应该是吧,盖章苏沐秋好会赚钱=。=

 

53L

所以羡慕啊!不过他们那个房子那么贵,确实需要赚钱……

 

54L

他们俩都很能赚钱啊,反正比我有钱。

 

55L

话说叶苏结婚的话,职业选手们应该也会去吧?

 

56L

哈哈哈哈不需要给钱的话应该会去!

 

57L

所以真要是有婚礼的话,也不愁没人放图啊!

 

58L

最好放出全程记录!

 

59L

突然想到以前粉丝中间流传个梗,“为什么叶修迟迟不愿意结婚?因为是在等我啊!”现在看来,只有苏沐秋有权利说这句话啊!哈哈哈。

 

60L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真爱正宫啊!祝福QAQ

 

61L

这件事再次证明了世界早晚要大同。

 

62L

这件事证明了玩荣耀可以找到真爱!

 

63L

这件事证明了电竞选手也和普通上班族一样啊,该工作工作,该结婚结婚!

 

64L

这件事证明了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开始。”

 

65L

……这件事难道不是证明了男神找伴侣也看脸吗?噗

 

66L

明明是证明了你们都看脸啊,叶苏都好看啊,所以你们这些“路人”才这么萌!换两个真“宅男”,不修边幅,你们看还有谁萌?

 

67L

楼上真相+1我承认我看上叶苏绝对有脸的原因!但是比起萌其他rps,叶苏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们是真好友啊!

 

68L

所以一开始大家也没想到啊,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直男好兄弟卖腐的气场,不过自从出柜以后,我觉得从蛛丝马迹看起来一点也不“兄弟”。

 

69L

那肯定啊,爱意是挡不住的!不过多年为友,终生为伴的感觉还是很赞的!

 

70L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男友的原因不是因为长得丑,是因为没有一个青梅或者竹马啊!

 

71L

不,找不到男友女友其实主要还是长得丑233333333

 

72L

哈哈哈哈好了,新的开始,就赶紧变美变帅变有钱吧!

 

73L

借叶苏的喜事沾沾喜气!2016,愿大家都喜事连连啊!

 

74L

如此和谐的楼,有点不适应呢!果然真爱是可以改变黑黑的嘛。

 

75L

新的一年,期待新的开始! 


 ———————————TBC——————————————————

叶苏视角真相:新的开始(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订婚只是开始,毕竟还没跟家里出柜……所以说万里长征第一步嘛。没出坑我就继续写。

                                                                                                

评论(45)
热度(3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