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看电竞》独家专访叶修,承认与苏沐秋的恋情了,好感UP啊!!!!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公布恋情事件”,不知道符合你们的猜想吗?

本帖前情戳:荣耀大神微博高调晒玫瑰照片,疑似出柜?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看电竞》独家专访叶修,承认与苏沐秋的恋情了,好感UP啊!!!

 

=我是lz=

《看电竞》今早出的专访,看了么?路人表示转粉了!!!对叶修佩服的五体投地啊!!!给出柜点个赞!!!

 

1L

楼主是粉嘛?怎么比我发现的早啊!!!

 

2L

啊啊啊啊真的出柜了啊!佩服叶苏啊!!!

 

3L

专访在哪里啊?给个地址啊!

 

4L

《看电竞》微博发了啊!

 

5L

链接我打不开啊!!求全文粘贴啊!!!!

 

6L

友情送上粘贴,关键内容已高亮,讲真,叶修这个专访真的太拉好感了!爱死他了!

 

《独家专访荣耀大神叶修:职业高手和出柜背后的真性情》

 

导读:近日,前兴欣战队队长、4届联盟MVP选手、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有“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玫瑰照片,并@了“好友”苏沐秋(微博),一时引发了广大荣耀粉丝的热议。本刊有幸独家采访到这位传说中的“叶神”,在采访中,叶神不但畅谈了自己对荣耀未来发展和电子竞技的期待,还首度回应了与苏沐秋的“出柜”传闻。让我们先通过文字版先睹为快吧!

 

文/Kiki

 

在兴欣见到这位传说中的“叶神”时,小编很激动。作为一个多年的荣耀业余玩家,这是小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大神。我们的采访团队在兴欣的接待室等了一会儿,看见叶神与他的“好友”苏沐秋一同而来。因近日杭州雾霾的原因,两人都戴着口罩,但举止言谈中仍然难掩“亲昵”。终于开始采访时,小编发现,作为粉丝口中的“大神”,叶修并不像传中那样“不好打交道”,反而非常随和,像所有荣耀玩家一样,谈起荣耀,他更多的是自信和理性。谈及最近粉丝更关注的“出柜”等私人问题,叶修也没有回避,直言已经和苏沐秋在一起很久,并非最近才想要公开恋情。

 

【将来的打算:会一直玩下去】

看电竞:您去年宣布了退役,但之后又带领国家队在苏黎世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那请问您未来的职业规划是?

 

叶修:未来啊……职业选手都是有职业生命的,不过荣耀,我应该会一直玩下去吧。

 

看电竞:那您会一直留在兴欣么?如果别的俱乐部出更高的薪水请叶神执教,您会考虑吗?

 

叶修:(略停顿)我想……别家应该不会想让打败他们的人去指导他们吧(笑),兴欣挺好的,我认为兴欣是非常有潜力的战队。

 

看电竞:那您是否已经入股兴欣了呢?

 

叶修:恩,顺便打个广告,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入股哦!兴欣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笑)

 

【对荣耀未来发展的看法】

看电竞:电竞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好,根据调研公司Juniper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电子竞技将成为明年的新科技潮流。[1]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电子竞技,作为见证荣耀一路发展的选手和真正身处在电竞圈的职业人,您认为未来的这种趋势,会对荣耀有何影响呢?

 

 

叶修:有更多的人关注荣耀是好事,更多的选手可以通过比赛来解决生存问题,也有更高竞技水平的挑战促进荣耀的发展。对游戏本身一定会有些好的影响,但是肯定也会有一些问题,不过这都是发展必然。

 

看电竞:那您对正在考虑进入电子竞技圈的年轻人有什么建议吗?

 

叶修:我很老吗?(小编赶紧补上:啊,没有,就是想请叶神给想玩荣耀的小朋友们一点建议)建议啊……就是希望每个选手无论何时,喜欢就把它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心无旁骛的为获胜努力。

 

看电竞:是的,这也是荣耀的精神所在啊。我们都知道,现在电子竞技和很多行业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为了满足更多的受众,吸引更多的资金,电子竞技难免会带有一些“娱乐”色彩,您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叶修:时代进步使然,任何竞技项目都不会完全纯粹。我只能说,希望竞技的成分能够继续保持纯洁吧。

 

看电竞:恩,确实是这样,最近有更多的选手涉及商业推广,和媒体采访等一些看似“娱乐”的活动,你觉得这是否也会造成电竞圈对圈外年轻人产生一种“诱惑”?认为成为职业选手可以像娱乐明星一样“光鲜亮丽”?

 

叶修:采访算是诱惑吗?我现在也在接受你的采访,但我并没把这件事当作诱惑。联盟发展,每个选手都会面临被开发商业价值的问题,这是机会也是考验。这些事情能不能产生诱惑,要看你是站在什么样的立场。如果对胜利的渴望是纯粹的,那其他的事情并不会造成影响。而且,对真正的职业选手来说,最大的“诱惑”永远是胜利。至于是否光鲜亮丽,那要看你的职业水平。

 

看电竞:所以说,你个人,或者说兴欣战队的其他选手未来也不会排斥商业合作对吗?

 

叶修:不影响比赛的前提下,我不会反对队员有任何自己的个人规划。我认为他们既然选择了做职业选手,都是明白这些道理的。

 

【谈感情:承认出柜】

看电竞:刚才谈了很多严肃的话题,现在要请叶神跟我们聊聊一些“八卦”了。

 

叶修:我怎么感觉你好像一直在等着问这些问题?

(小编内心os:大神不愧是慧眼啊!小编装作淡定:没有没有,我是替粉丝问叶神啊!)

 

看电竞:您刚才也提到了,不影响比赛不反对队员的个人生活。那您认为,私生活会影响职业选手的训练状态吗?比如恋爱、结婚,或者出……出柜这些问题?

 

叶修:坦白说,我觉得做职业选手,恋情是很难稳定的。除非你的家人或者恋人可以忍受你全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对着电脑而不是他们。而且,比赛不是娱乐,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份维持生存的工作,不可能因为今天要陪男友或者女友,就可以不玩了。做职业选手,坚持是很重要的,而且大部分时间要独自坚持。

 

看电竞:所以你的意思是,恋情会影响职业选手的竞技状态吗?

 

叶修:会影响,但不是绝对的。如果刚好恋人也是职业选手,也许可以更加激励进步也说不定。

 

看电竞:叶神是在说你自己吗?

 

叶修:不是啊,我说的情形都是站在一个普通的职业选手角度谈的。

 

看电竞:那你也是职业选手啊。

 

叶修:可我不是普通的职业选手啊(笑)开玩笑,这件事还是看每个人不同的看法吧,我不认为有绝对正确或错误的选择。我个人并不会受到这种问题的影响。

 

看电竞:之前我也有看你的微博,你在圣诞节之后发了一张玫瑰的照片,@了苏沐秋,他后来也转发了你的微博。大家对此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您是否介意在此回答,你们在微博上的互动,算不算“出柜”呢?

 

叶修:你觉得呢?

 

看电竞:叶神这是把难题交给了小编我啊。我觉得算啊,毕竟你之前也从未有过公开的恋人,而且玫瑰花这种象征爱的东西,也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

 

叶修:那就是喽。

 

看电竞:也就是说你承认自己喜欢男性?

 

叶修:是我没有说清楚么?还是我们俩秀的不够?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了啊。苏沐秋是男的,我喜欢他,就是这样啊。

 

看电竞:所以我是否可以理解为:除了苏沐秋,你并不喜欢其他的男生?

 

叶修:想不到你一个男生也很八卦啊。(小编内心os:我是在替粉丝八呀!)那你希望我如何回答呢?承认喜欢他只是因为他是苏沐秋?没错啊,事实上,除了他,我也并没有喜欢过其他人,不管是男是女。

 

看电竞:(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其实我是一直觉得叶神表现的很明显了,但是你知道的,敢于这样直接承认自己性向,在国内毕竟还是很少见的,佩服你们的勇气。

 

【谈苏沐秋:在一起很久,公开是顺其自然】

看电竞:那能否请叶神谈谈你的恋人苏沐秋呢?你们是如何相识的呢?

 

叶修:15岁,在网吧遇见,一起玩游戏就认识了。

 

看电竞:原来15岁就认识了?!那请问你们是何时正式在一起的呢?

 

叶修:大概就在那一年后吧。

 

看电竞:所以你们是年少时就在一起了?那坚持这么多年确实很不容易啊。那我很好奇,你们在一起这么久,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们想到现在才公开呢?

 

叶修:没有想过要隐瞒,所以也谈不上公开啊。

 

看电竞:好吧。那听说苏沐秋当年也是准备和你一起出道的,但是后来并没有,你们很早就在一起,那为何近几年并没有一同出现过呢?所以大家对你们的“出柜”也比较好奇。

 

叶修:哦,你这个问题倒是让我想到如何回答你的上一个问题了,确实是有一个“契机”,但不是为了所谓的“公开”,应该说是为了一个新的开始,不过这件事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看电竞:看来叶神还给粉丝们留下了悬念啊,那我也不追问这个问题了。听说苏沐秋现在是兴欣的技术“大神”,有人说15-17轮赛上沐雨橙风装备的改变正是兴欣连续胜利的关键,请问这是否也是出自苏沐秋之手呢?

 

叶修:你是别家派来的“奸细”吗?(笑)是啊,他是兴欣的“秘密武器”,可以这样说,我认识的人里,没有人比他更有这方面的天分。

 

看电竞:所以这就是他最吸引你的点吗?

 

叶修:呵,他吸引我的地方可太多了,不过这些就没必要在这儿说了。

 

看电竞:看来两位的确非常幸福,你们也都不会介意因“出柜”而引发某些人的偏见或者质疑,对吗?

 

叶修: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看电竞:说的对,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必介意别人的看法。所以本来还有一些关于微博和论坛评论的问题想问叶神,但看来你应该也不会介意粉丝们的评论吧?

 

叶修:哦,这里还是要感谢一下他们的支持,希望他们也都专注自己的职业事业,各自努力。

 

看电竞:相信粉丝们一定会理解叶神的心意,那么采访的最后,问一下,叶神在2016年的愿望是?

 

叶修:兴欣再得冠军。

 

看电竞:那你个人的愿望呢?

 

叶修:呵呵,这个是秘密,因为我正在准备实现它。(笑)

 

看电竞:好吧,那我们就祝福叶神愿望都实现。

 

叶修:这可是你说的,明年输给兴欣的队,可不要怪我啊!找他!(指小编,笑)

 

(小编表示心好累……再见)

 

(本文系独家专访,版权归《看电竞》杂志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商业使用)

 

7L

我竟一字不落的看完了。

 

8L

叶修和苏沐秋是真爱啊!!!哭了

 

9L

15岁相识QAQ,28岁公开,尼玛太浪漫了QAQ

 

10L

叶修好苏啊!!!!感觉自己喜欢了一个好了不起的人啊!对出柜这种事,人家根本就不在乎嘛!

 

11L

他们是真爱啊,还在乎什么别人的看法啊?我要是有一个这样年少就相识的真爱,我也不在乎啊!我也出柜啊!!!!

 

12L

 “他吸引我的地方可多了”嗷嗷嗷嗷!好直白!

 

13L

这楼都是cp粉嘛?=。=

 

14L

不是cp粉,此刻也萌了啊!

 

15L

 “喜欢就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我喜欢叶苏!这是荣耀!!!不是炫耀!!!

 

16L

2333333333楼上理解能力满分啊!cp粉的楼我看可以盖得高点了啊!

 

17L

叶修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他是不缺钱啊,说的一切都像为了梦想一样,大部分玩电竞的人,如果赚不到钱,谁还会一直待在圈子里啊?呵呵。

 

18L

说真的,叶修虽然是有实力吧,但是他家应该也不穷。

 

19L

他家不穷,他也没花家里的钱啊。

 

20L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的家世不是传说中很有背景吗?这么大张旗鼓的出柜,他家人能接受?还有苏沐秋的家人呢?苏沐橙知道这事了?

 

21L

楼上真是太天真,苏沐橙不瞎肯定早就知道了啊,他们可是从小就认识的啊!

 

22L

家人这个事确实麻烦,不觉得中国家长能轻易接受出柜=。=

 

23L

叶修跟苏沐秋在一起,深刻的验证了一个道理,好男人都跟好男人了。坏男人依然屌丝,然后好女人都变成腐女了2333333333

 

24L

脑残腐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了!真以为人人都腐啊?叶修这个访谈最多让我认可了他和苏沐秋的出柜,但是依然看不惯“秀恩爱”。

 

25L

卧槽,真搞笑,真爱秀恩爱还有人看不下去啊?那每天那么多秀恩爱的人,你是不是要狗带啊?

 

26L

秀恩爱,分得快!

 

27L

楼上,你的那句话其实还有后半句啊,“只有男男要除外。”哈哈哈哈。

 

28L

其实我觉得叶修并不想多谈恋情的事啊,说不定他还不想承认自己是gay的事实哦!

 

29L

楼上真是蠢,叶修不想多谈,那是因为不想让你们知道,这是私人的事情。

 

30L

矮油,苏沐秋转了这个专访哦!

 

31L

苏沐秋是不是只会发表情啊=。=他转发就不能多说两句吗?

 

32L

你想让他说啥?23333“叶修,我爱死你了”吗?

 

33L

恶寒……叶苏还没怎么秀恩爱呢,黑黑就这么高潮,真的开始秀了可怎么办哦!

 

34L

说起来,昨天楼里不是有人曝光苏沐秋小号了吗?我看他们秀恩爱真的很克制了。比起一般的男男cp也含蓄多了。

 

35L

是啊,他们又没有当众kiss发床照啊!

 

36L

楼上是为了逆言灵吗?23333333想让叶苏发kiss和床照吗?

 

37L

感觉叶修说那个“新的开始”令我很好奇啊,叶苏会不会放新的大招啊!!!

 

38L

对啊对啊,之前不是还有人说,兴欣要和大品牌合作了吗?搞不好叶苏是要自创品牌了!

 

39L

挺好的啊。一般的小攻小受在微博出柜,最多开个淘宝店骗骗腐女钱,叶苏直接开个品牌,更牛X了,服气!

 

40L

哈哈哈哈叶苏敢开,我就敢买啊!!!!我愿意为我cp买买买啊!

 

41L

腐女钱真好赚啊……说不定叶苏出柜就是为了赚钱呢!

 

42L

天啊,睁大眼睛看看叶修的访谈好么?他在乎你那点破钱?真搞笑了!

 

43L

叶苏携手圈粉,当众秀恩爱,这么有前途的cp,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44L

最关键的是,身为一个颜狗+荣耀粉,能够喜欢这样一对有颜值的大神,并且是公开“出柜”的cp,尼玛,简直是撞大运了啊有木有!!!!什么叫萌rps的最高境界?叶苏就是啊!!!!

 

45L

哈哈哈哈赞同楼上,我看cp粉也都爬这楼了吧!以后我圈也没什么所谓的黑黑战斗力了,叶苏cp粉一家独大!黑黑都狗带吧!

 

46L

恋情也承认了,还有啥值得期待的呢?感觉突然没有什么可期待了呢!

 

47L

怎么没有啊!叶修说会一直玩下去啊!还让大家入股兴欣呢!妹子们汉子们努力赚钱!一起跟大神们玩荣耀去啊!

 

48L

就是啊,怎么没有期待啊!叶苏还要创立自己的品牌呢!以后就是自己的活体代言!肯定要经常出来秀恩爱啊!我们就好好等着吧!

 

49L

这采访会出视频版吧?想看看恋爱中的叶修啥样……

 

50L

人家明明一直就在恋爱中啊!我想看叶苏一起出现55555555555求一起出现!开个新闻发布会吧!

 

51L

开个出柜发布会吗?

 

52L

想看一起出现+1

 

53L

急啥,该有的总会有,专注回cp楼等着吧!

 

54L

我觉得叶修最明智的是,没有接受那个什么八卦周刊的采访,反而接了这个《看电竞》的专访啊,这个明显正规啊!在这种一线圈内杂志出柜,这才是叶苏二人的厉害之处啊!通过一个正规的媒体来承认恋情!

 

55L

是是是,叶苏最了不起了,将来结婚典礼都是ccav给转播行了吧?能沉楼了吗?不想看他们的事了!

 

56L

哈哈哈黑黑怒了,证明叶苏要放大招了!

 

57L

坐等大招!!!

 ————————————TBC——————————————

其实叶神说的“秘密”上个事件大家就猜到了吧233333

另外,划线部分[1]引自新浪科技的消息。

后续戳:“我喜欢他。”玫瑰再美,不及你们最登对!【Y&S⑤】

评论(37)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