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上)“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送花事件”本篇是cp粉视角,开始剧情。然后各种私设瞎编,勿当真。

本帖前情戳:卧槽!叶修24号要参加T讯视频《荣耀人物》栏目的在线专访啊!!!!!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标题】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

 

=我是lz=

低调的4号楼来了!今天有访谈,相信我正主会放大招……而且预计糖会非常甜,树大招风,我们低调的领糖就好。本楼主题应该是直播!

 

前楼戳:

 

1号楼: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

2号楼: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

3号楼:十指紧扣,夫复何求?我希望,明天总比今天甜!【Y&S③】

本楼口号是:你要相信,这将是最美好的圣诞节!

④号楼镇楼打油诗(欲解打油诗含义,请自觉补前几栋cp专楼):

只怪他们太优秀,总有黑黑坐不住。

千金难买天生配,饶是单身也不妒。

健身陪你我不累,相爱同行每一步。

豪宅不是为壕买,只为与你看西湖!

 

专注等糖!暗号是“APP”(我cp专用)

首楼不提本尊全名,楼规同①号楼!

 

1L

我来啦!!!打卡打卡!!!今天有叶叶的访谈炒开心!

 

2L

叶叶第一次参加这种访谈啊!55555555好激动!!

 

3L

今年圣诞的最大的礼物!!!期待叶叶给我们发糖!

 

4L

外面的黑子都酸得不要不要的了!因为苏苏给叶叶献花,有人又说他们卖腐,好醉啊!人家是真爱,根本不用卖啊2333

 

5L

不care他们,你们都下载app了吗?据说这次的访谈有弹幕可以发。

 

6L

然而并不想发……只想在我楼和大家讨论!

 

7L

你们快去看兴欣官微发的圣诞祝福视频!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圣诞快乐小星星圣诞第二弹!全体成员来送祝福啦!来看看大家都有什么圣诞愿望吧!某大神!那么抢镜真的好咩?![cry]@叶修,另外,最近小星星的办公室已经被粉丝们的礼物堆满啦!小星替自己的各位队员感谢大家厚爱![]视频:来自兴欣的祝福

 

8L

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快看3分58秒!!!!!!!!!!die!!!!

 

9L

缓冲什么的,最讨厌了!

 

10L

嗷嗷嗷啊!!!!妈呀!!!叶苏又搂腰了!!!!这是谁拍的视频!!!快给我出来!

 

11L

哈哈哈哈我全程咧嘴笑啊!

 

12L

叶叶太逗了!苏苏正在对着镜头说的一本正经时,他出来抢镜,这难道不是赤果果的秀恩爱吗?

 

13L

我苏神好苏呀QAQ,我苏说希望大家圣诞节都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

 

14L

问最想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苏苏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大家开心的在一起。”

 

15L

正被苏苏感动着,叶神就来秀恩爱了!他是没看见这边录东西吗?直接走过就说,“什么礼物?你要送我礼物吗?”

 

16L

哈哈哈哈叶叶应该是没看见这边正在录东西吧!笑死我了!

 

17L

私下的叶神好会卖萌!

 

18L

啧啧,这手呀!搂腰搂得也真是太顺手了!

 

19L

哈哈哈哈我发现了一个重要的细节!就是,叶叶本来过来时就搂上了苏苏的腰啊!但是好像看见有人在拍,又变成了搂肩膀!!!艾玛!!!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20L

这两人太逗了,苏苏都无奈了,嫌弃脸说,“来来来,你录吧!”

 

21L

好喜欢这两人的感觉!互相嫌弃脸!

 

22L

我苏就这么傲娇的走掉了5555,然而叶叶对着镜头说“圣诞祝福啊……就和他刚才说的一样好了!”也跟着走了2333估计录视频的妹子/汉子哭了!说好的流程呢?叶神你怎么不按剧本走!

 

23L

哈哈哈哈叶叶你真的知道刚才苏苏说什么了吗?

 

24L

实力虐狗秀恩爱!

 

25L

话说这个是什么时候录的呀?

 

26L

感觉像昨天?我发现兴欣这群人没有一个好好送祝福的23333,相比之下,苏苏那个都算正式了!

 

27L

黑子们又该说兴欣卖cp了……然而我们喜闻乐见233333

 

28L

我要去愉快地转发!

 

29L

准备看《荣耀人物》直播啦!你们进直播平台了吗?

 

30L

进啦进啦!这场景是兴欣办公室吗?

 

31L

话说你们都有问什么问题呀?有人问叶苏的问题了吗?

 

32L

没敢问叶苏相关啊QAQ,我问的都好正直!

 

33L

我问了啊,我就问叶神苏苏回来他开不开心……不过这种问题估计他也不会回答吧。

 

34L

你这个问题简直是废话啊!!!!!当然开心了啊!

 

35L

好像有人进来了?我听见麦克收进声音了。

 

36L

好像在说手机?

 

37L

主持人长了一张八卦脸233333

 

38L

嗷嗷!叶神和沐沐坐下了!

 

39L

叶神这件毛衣看着蛮有圣诞feel啊!沐沐这个大红色也不错!

 

40L

Real好看!好了好了!要开始了!祈祷我叶再放大招!

 

41L

我现在在为主持人祈祷……希望他能适应我叶的风格23333

 

42L

抬头看标题!叶叶在上届全明星赛上的名句233333我叶习惯了。

 

43L

哈哈哈哈主持人说非常荣幸啊,能让叶神来参加节目,问叶神为何考虑参加本期节目。

 

44L

我叶说,“为你们贡献点击率嘛”233333333,不如我们来猜猜这次直播会不会把这个节目炒火吧!

 

45L

可以肯定的是app的下载一定提升了!恩,这个主持人还算靠谱,开始问兴欣前几场比赛的问题啦!

 

46L

沐沐好美!气场好强!

 

47L

看出来了……弹幕已被宅男粉刷屏,全是舔女神……然并卵,女神她哥会怒的!

 

48L

沐沐好会说话啊,主持人问她觉得兴欣连胜的原因是什么,她说是大家的共同努力,还有在幕后为战队支持的每个兴欣人!

 

49L

气场real赞!

 

50L

主持人问沐橙,叶修有没有在赛前给他们提供指导,比如针对对手的特点。

 

51L

沐沐还没答,就被叶神抢答了,“他们现在已经不用我经常指导了。”我叶一副专心养老的姿态。哈哈哈,但是沐沐还是说,正是因为有叶修在,他们才更有动力啊!

 

52L

不愧黄金搭档!默契依旧!

 

53L

问到战术了!沐沐说战术他们赛前有过安排,但是临场还要开发挥,但大家都有默契了,所以配合的好。沐沐好会说话啊!

 

54L

这主持人绝壁也是个专业玩家啊,这个问题问的细致啊!问沐沐和叶神,“感觉沐雨橙风的装备有变化了,是否也是特别为了比赛调整的?”

 

55L

嗷嗷叶神说了!!!秘密武器!!!

 

56L

我叶说,“对啊,那是一定的,毕竟我们有秘密武器!”

 

57L

这指的绝对是苏苏吧?

 

58L

肯定是啦!沐沐也说了,“因为兴欣有一个技术大神!”

 

59L

 “就是我哥哥啊!”QAQ妈呀,被这句骄傲的语气感动到了!

 

60L

话说……我依然卡在直播间外面,什么都看不到……跪求小伙伴们出文字整理啊!

 

61L

肯定会有文字整理的!

 

62L

妈呀!!!!!!!!!!问到苏苏的话题了!!!!!!!!!!

 

63L

问题是“苏沐秋的到来,会为兴欣在装备上做出哪些改变?”我叶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实力吹啊!!!!

 

64L

看不到直播的人求文字转播啊!

 

65L

我叶这骄傲脸,和沐沐有的一拼啊!说苏沐秋是“最有天赋的人”,说千机伞那种超前的装备他在很早就开始实践了,即使放在今天,也绝对是个神技。还说苏苏如果当年和他一起打联赛的话,也绝对是个大神QAQ

 

66L

5555555555555盖章我叶也是实力苏吹!!!!好想再看他们并肩的样子。

 

67L

哈哈哈沐沐继续吹,她说:“如果哥哥跟叶修一起比赛的话,他们会一直一直冠军的”我哭了55555

 

68L

哈哈哈哈叶叶好逗,好苏啊,温柔的对沐沐说,“现在你们也会一直冠军的”。

 

69L

大写的自信。我叶说兴欣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不管他在场上与否!

 

70L

妈呀!这问题!!!!我要看我叶如何回答!

 

71L

说啥了说啥了?

 

72L

啊啊啊这个问题是真的嘛?主持人说,有传闻某家俱乐部试图以高薪挖角兴欣这位秘密的“技术大神”,如今被叶修和苏沐橙提出来这个人就是苏沐秋,那兴欣不怕更多俱乐部来挖角吗?

 

73L

啊啊啊啊啊真的啊!苏苏是不可能离开兴欣的嘛……叶神怎么说?

 

74L

叶神说,“那我很遗憾,他们太不会观察了。”

 

75L

恩?什么意思?

 

76L

卧槽!!!!!叶叶说,“很显然啊,因为他一直都和我是一边儿的啊!”

 

77L

妈呀!!!!!实力发糖!!!!!!!!!

 

78L

哈哈哈沐沐接的好!她说,“因为哥哥也和我是一边的啊!他是不会离开我们去别的战队的。”

 

79L

总感觉我叶不知不觉说出了心里话QAQ“一直在一起”。

 

80L

我就觉得提这个问题真的很傻。苏沐秋去别家明显不可能啊,先不说叶苏之间的关系,就凭苏苏和沐沐的兄妹关系,他也没道理去别的战队啊,这就是给多少薪水都不可能的事啊。

 

81L

也许那个“别家”不造他们这层亲友关系吧……

 

82L

哈哈哈或许他们知道,以为金钱就可以买走我苏了吗?我叶会炸毛的好么!!

 

83L

来了!!!!!这个问题!!!!!!!!!!

 

84L

卧槽,这个问题,艾玛!!!问叶神“很多粉丝说,苏沐秋是你玩荣耀的原因,甚至有人说,你当初从嘉世离开,带领兴欣夺冠都是为了这位好友?还有一些可能是你们的CP粉,说苏沐秋一直在你的荣耀里,请问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你玩荣耀是为了他吗?”

 

85L

……粉丝之间的讨论和鸡血的东西也可以当锤子来问了啊?感觉有点尴尬吧。

 

86L

感觉这个问题要被黑子拿出来黑了啊……

 

87L

哎呀,你们也太小看我叶了吧……虽然这问题是有点扯,但是他明显不会被这种问题弄尴尬啊。赶紧看叶神怎么说的啊!

 

88L

叶神说,并不是这样……并不是……

 

89L

什么情况?不是什么样?

 

90L

不是为了苏苏打荣耀啊。

 

91L

这不是废话吗……叶神根本也不是那种会为了小情小爱做一件事的人啊!这连我们cp粉都知道,主持人也不知道做做功课!

 

92L

妈呀!!!叶叶放大招了!!!!!!!!!!!!!!!!

 

93L

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

 

94L

叶叶说,“他不是在我的荣耀里,应该说是我的荣耀里一直有他一份。”

 

95L

5555555555我叶实力苏!!!!!“一直有他”!!!!!!!!!!!

 

96L

卧槽!这段我绝对要截下来。叶叶还说,很早就和沐秋认识了,很谈得来QAQ

 

97L

理性讨论,我们叶苏算不算竹马?

 

98L

算算算!!!我就当糖吃了!

 

99L

叶神还说他们当年都是立志要玩荣耀,一起研究职业,研究技能和装备。

 

100L

我觉得这段太感动了!!!叶叶也是真懂苏苏啊,这话说得我都泪目了!“他是个天才,千机伞当时只是一个设想,他就开始不断尝试,虽然也失败过,但是他也没放弃。”

 

101L

如果当年苏苏放弃了,就木有后来的君莫笑了QAQ

 

102L

是啊!!!叶叶也说了,所以不管是君莫笑还是千机伞,能用当年的账号和装备再得冠军,是他们共同的心愿。55555555555为毛这段觉得那么感动,好像即使不是萌cp,我也被友情感动了!

 

103L

这就是我cp的与众不同之处啊!比友情更高QAQ

 

104L

 “所以不存在为谁玩荣耀,我们都喜欢这个游戏。但用君莫笑夺冠,确实是想圆一个我们共同的梦想,因为想让这个由他建立的角色,载入荣耀的历史,如果从这个意义上说,更准确的说法是,我的荣耀里一直有他一份,而不是他在我的荣耀里。”——纯手打叶神原话,来自一个已经被感动晕了的girl,为了听这段,我按了回看键。

 

105L

感谢楼上!55555555这段真的太感动了!

 

106L

我叶和我苏都不会为了任何人去玩荣耀,他们之所以这么绝配就是因为他们真的是有完全一致的理想啊QAQ,感觉我cp的level一下子高大上了呢!

 

107L

哈哈哈哈哈是啊,叶神突然这个画风我有点受不了了,我都觉得这段太高大上了,我这种天天满脑子叶苏小黄文的人,简直愧对叶苏,害羞……

 

108L

哈哈哈别这样,我叶苏既可以huang暴,也可以高大上!这才叫真正的“灵肉契合”!

 

109L

楼上解释好评!!!我cp是灵肉契合的伴侣!!!!

 

110L

主持人估计也觉得画风有点不对,问“如果苏沐秋还再打比赛的话,和你比的话,谁的实力更高呢?”

 

111L

哈哈哈啊哈我叶又一秒变画风了。“这个嘛……他也就比我差一点点吧。”哈哈哈哈叶叶你酱好么,说好的苏吹呢!

 

112L

我觉得好有爱啊!!!脑补两个人以前经常比来比去的日子,我cp真是实力虐狗啊!

 

113L

沐沐也是个实力苏吹,还说如果哥哥当初出道的话,他们说不定可以搞个兄妹组合!

 

114L

不过那样的话,沐沐说不定都不玩荣耀了,理性讨论人妖号和美女号哪个商业价值大?

 

115L

如果是放在今天,我赌还是“人妖号”啊!那我叶苏cp必须横着走啊!

 

116L

哎呀!开始问粉丝提的问题了!!!!有八卦啊!

 

117L

问苏沐橙的偶像是谁……这人是想问什么呢?

 

118L

沐沐耿直苏吹,“偶像就是我哥!”哈哈哈哈。

 

1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房子了问房子了!

 

120L

啊啊啊啊问豪宅了!!!!!!!!!

 

121L

这哪个粉丝问的啊!!!!我竟不造是该给他差评还是好评了!是黑还是粉?

 

122L

 “听说叶神为了结婚买了本市著名的X林X号豪华公寓,请问叶神是要结婚了吗?叶神,就算你结婚了,我也依然爱你!”我觉得主持人念出这个问题的语气很雷人啊,肉麻兮兮的。

 

123L

主要是这个主持人看上去有点娘……

 

124L

快告诉我叶叶怎么说啊?全程窥屏等文字版的我好泪流啊!

 

125L

叶叶沉思中……说“结婚啊……”

 

126L

结婚怎么了啊?快来告诉我叶怎么说!!!不要大喘气!

 

127L

哈哈哈哈我叶真是太机智了!他说,“我记得大家不是一直都说我和荣耀女神结婚了吗?哦,而且还是已婚10年。”

 

128L

哈哈哈哈神闪避!给我叶的机智满分!!!那些想看热闹的狗带吧!想窥探隐私的狗带!

 

129L

这个主持人是不是暗恋叶神?还在擅自追问……问叶神是否正在与心仪的结婚对象交往,尼玛我叶跟谁交往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啊!

 

130L

我叶不要搭理他!!这种太隐私的问题凭什么答啊!

 

131L

卧槽!!!!!!!!!叶叶居然回答了!!!!!

 

132L

啊啊啊啊啊…………要疯啊!!!

 

133L

我叶这话说的太耿直了啊………要变天啊!这是要正式盖章叶苏了吗?为啥我现在心怦怦跳!!好怕!

 

134L

这话说得暧昧啊。他只是说“呵呵,并不算是。”然而这句到底是啥意思呢?

 

135L

并不算是结婚对象?并不算是在交往?艾玛!我好紧张啊!!!!我现在居然有点害怕叶苏公开了!感觉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啊!

 

136L

楼上你在操心什么,叶苏公开不需要我们做好准备吧23333。

 

137L

这主持人484傻啊?追问这个问题。

 

138L

沐沐点赞!!!沐沐绝壁亲妹妹,避免了尴尬啊。沐沐转移话题了,“哦?你有交往对象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要是真有交往对象一定要先告诉我啊!好歹我们也是黄金搭档一场啊!”

 

139L

沐沐显然是想转移话题了,沐沐一定知道叶苏的关系QAQ

 

140L

总之这个主持人差评!

 

141L

我刚才都吓死了啊!你们说,如果沐沐不转移话题,叶神真的会直接承认叶苏关系吗?

 

142L

我也不知道啊……我刚才也有一瞬间很害怕,明明希望他们公开,但是刚才那一刻好紧张,怕他们被黑,我又真情实感了吧。

 

143L

真情实感了+1,在我圈这个环境下,真公开了也不造是好是坏呢。也不希望他们因此有压力。

 

144L

楼上们明显想太多啊……不管公开与否,叶苏都不是那么脆弱的人好吧=。=他们既然能在一起,摆明了根本不会在乎这种事啊。正主没说话,粉别跟着玻璃心,免得反而让黑们高潮。

 

145L

同意144L!!!!叶苏比我们强大着呢!少操心吧!快听听叶叶说圣诞最想要什么礼物!

 

146L

好多粉丝往兴欣寄礼物啊……叶神说感谢大家,但是真的不用再花费金钱了,他们地方小,已经堆不下了2333333333

 

147L

叶叶就是这么搞笑。

 

148L

叶叶这愿望,其实和苏苏的是异曲同工啊,“大家都开开心心就好。”

 

149L

盖章我叶我苏都是胸怀大爱的人!!!

 

150L

经过今天这个访谈,感觉我萌cp的level提升了一个水平啊!要向叶苏学习!为了梦想加油!

 

151L

楼上我不想打击你23333,虽然叶苏有他们的远大理想,但是他们还有彼此的小爱,还有彼此可以暖床,然而我等单身狗……在此孤单寒夜……只能默默的举起火把!照亮他们秀恩爱的康庄大道!

 

152L

哈哈哈楼上太逗了!如果是叶苏秀恩爱!我愿意选择被闪瞎!

 

153L

平安夜啊~~同志们~~杭州城的小伙伴们,记得上街啊!没准能偶遇啊!去叶苏的豪宅附近转转!

 

154L

我选择去兴欣门口转转哈哈。

 

155L

访谈内容等姑娘们整理一份啊!记得把叶苏糖的部分整理一版啊!

 

156L

希望今天这个访谈没被黑子又拿出来黑……

 

157L

爱黑随他们!我叶我苏甜甜蜜蜜的就好!

——————————TBC—————————————— 

本篇后续戳:叶修疑似承认了要结婚?!难道真的在恋爱?

按照日更的话,没到圣诞节这个事件就结束了,要不要到圣诞节再更真相呢…

评论(31)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