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卧槽!叶修24号要参加T讯视频《荣耀人物》栏目的在线专访啊!!!!!

论坛系列更新!本篇开始进入新事件“送花事件”。圣诞主题相关。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卧槽!叶修24号要参加T讯视频《荣耀人物》栏目的在线专访啊!!!

 

=我是lz=

天啊天啊天啊!!!!又能看到动态的叶神了!!!!!下楼跑圈!

 

1L

Lz你只顾花痴!!居然不给我们真相!!!

 

2L

啊啊啊啊lz你倒是给个链接啊!

 

3L

不是我不给链接,是我木有链接啊!!!我在苏沐橙的粉丝群看见的!疯了!好像是叶修和苏沐橙都会参加,据说是T讯请了好久的!!!!天啊!!!

 

4L

这简直是最美好的圣诞礼物!!!!我要跑圈去了啊啊啊!

 

5L

理性讨论,叶修答应参加这个访问,会不会是因为兴欣现在连胜三场?他心情好?

 

6L

也许他只是想给自家战队站台……用这样的大神当代言人,兴欣这个如意算盘打得好啊!

 

7L

为自家战队站台有什么不对吗?我觉得叶修现在真的很会定位自己,需要他招揽人气,统筹大局,还有卖周边的时候,他都会出现!2333

 

8L

说起来,兴欣上一场客场你们看了吗?我觉得上一场苏沐橙最后和唐柔的配合太nb了!!!

 

9L

雪花火力线吗?我是游戏小白啊,不会看,我就觉得她的近距离的重火力攻击real赞啊!

 

10L

有木有发现吞日有什么不一样了?

 

11L

游戏小白不懂,但是我能看出来沐雨橙风不光是更“凶悍”了,装备好像也有提升。

 

12L

所以说啊,那些说离了叶修兴欣就不行的人,我真想糊你们一嘴翔啊!沐沐现在这么强啊!说不定以后兴欣两个女选手也会登上最佳组合的宝座呢!

 

13L

战斗法师和枪炮师QAQ,唉,真是感慨又泪目啊……

 

14L

话说苏沐橙这装备是第十三轮时才变的吧?也就是最近才提升?

 

15L

说起来,那个啥……苏沐秋啊,不是去了兴欣吗?搞不好是他搞出来的花样哦!

 

16L

艾玛!楼上还真是提醒我了!所以说这就是叶修说的“秘密武器”?

 

17L

不关心比赛,我只关心八卦23333,这个访谈官方放没放消息啊?不会是楼主自己瞎编的吧?

 

18L

不是楼主瞎编的!!!兴欣官微发了!

 

19L

友情粘贴: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圣诞惊喜第一拨小星星的粉丝们有木有想念我呀?下周就是圣诞节啦!从圣诞开始,一直到明年春节,小兴会为大家送出一大波福利!期待吧![可爱]现在公布第一拨福利!24日上午10-11点,荣耀教科书叶神”@叶修与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将做客T讯视频的《荣耀人物》专访节目!大家记得提前下载APP,上线提问哦!说不定你们的问题会被他们回答哦!@T讯视频荣耀官方

 

20L

盖章兴欣彻底跟腾讯勾搭上了啊!上次粉丝见面会就是在它家办的直播,这次估计是还人情参加他们的节目吧!

 

21L

我有个小伙伴在T讯娱乐部实习,她说主要是现在联盟那边想把这个谈话节目做起来,所以希望能推出一期有影响力的内容。

 

22L

哈哈哈哈论影响力,我圈的确没人能比得过叶神!

 

23L

挺好的,兴欣抱牢T讯大腿,以后不愁没有宣传渠道,跟媒体打好资源,以后还是对的。

 

24L

看好以后我圈各站队之间的全方位PK更多了!兴欣一定会让联盟颤抖的2333

 

25L

话说你们有木有看官方发的通稿,这个节目不只会涉及到联赛,还会涉及嘉宾的个人生活,情感相关也!

 

26L

艾玛!!快去问叶修有没有女朋友,苏沐橙有没有男友啊!!!

 

27L

叶修有男友啊!苏沐秋嘛!

 

28L

楼上cp粉滚粗去!

 

29L

楼上你怎么那么大脸,你凭什么让cp粉滚?你以为你在这说了,cp粉就不会自己下载APP提问吗?

 

30L

T讯要是问叶修这种腐向的问题我就醉了……祝节目夭折!

 

31L

妈呀,现在哪个圈不会被问到这个问题,叶修怎么那么金贵了?

 

32L

哎呀呀,都别吵了!快去看苏沐秋的微博,笑死我了233333,苏沐秋是真爱叶修啊!

 

33L

啥情况?不想关注他,这人怎么这么有存在感啊?神烦。

 

34L

是这个吗?

 

苏沐秋:        

我刚给@叶修赠送了1朵鲜花,获得了2爱慕值,感觉自己萌萌哒!饭圈的亲们,快来送花应援吧!https://t.cn/Rt89bu3

12月18日09:59 来自明星势力榜

 

35L

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1朵特别逗吗?他是暗恋了叶修多久?

 

36L

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微博功能吗?没什么大不了啊。而且这个一朵还是免费的!哈哈哈哈!盖章苏沐秋好抠门!

 

37L

我觉得他好搞笑,一共才发2条微博,都是和叶修相关。这要不是真爱我就得盖章这是真大の亲友啊!

 

38L

人家就是想让你们也给叶修送花,这么简单的问题有啥不懂?赶紧去送吧!

 

39L

哈哈哈哈哈想到苏沐秋也和我一样每天盯着微博给叶神送花打卡,觉得好搞笑啊!

 

40L

盖章苏沐秋实力叶粉头子!!!

 

41L

楼上们都是叶苏cp粉吧……不是cp粉谁关心这个啊……上面有人说沐雨橙风的装备升级可能跟苏沐秋有关,这个我还比较感兴趣,至于他和叶修到底啥关系,真心不关注。

 

42L

我知道一个料,听说国际某大牌找兴欣谈合作了呢!说不定以后,兴欣还会有更大的动作呢。兄妹党和cp粉们搞不好可以期待一下哦!

 

43L

楼上有料?什么大牌啊?亲子装???

 

44L

哈哈哈哈楼上憋逗,品牌据说是游戏相关的。

 

45L

补充一点,只是料哦,说是品牌方还在考虑,至于最后会不会拿下那就不造了……

 

46L

App已经下载好,我要好准备去提问啦!

 

47L

话说叶神和苏沐橙在哪儿录T讯那个节目啊?想去蹲点。

 

48L

应该就在战队吧。

 

49L

哈哈哈哈苏沐秋的微博下面已经被叶苏cp粉攻占了!不忍直视……

 

50L

那还能怪cp粉呀?是他自己先发糖的啊23333

 

51L

给你们看看cp粉的画风:

@叶苏一生挚爱:5555555苏苏发微博了!!!苏苏我知道了!你让我们给叶叶献花,我这就去了!

@KIKI要萌叶苏:嗷嗷嗷苏苏终于发微博了!苏苏求更自拍!求更和叶叶的自拍啊!

@我苏就是美呀:[爱你]

@叶苏怎么这么配啊:苏苏快来加入叶叶全球后援会23333

 

52L

楼上,好好说话,别截图……不想看脑残粉蹦跶。

 

53L

自己炒cp怨不得别人啊!

 

54L

行了行了,叶苏黑请去外面,别打扰我楼讨论

 

55L

看来我们又可以开个直播楼了呢!我倒是想看看叶修和苏沐橙能给联盟带来什么惊喜。

 

56L

比起那个,我更期待兴欣官微说的连续福利QAQ,感觉兴欣官微现在做的好棒啊!

 

57L

粉丝时代,卖萌卖腐再卖乖咯!

 

58L

真希望圣诞节赶快来啊! 


————————TBC——————————————

后续戳:“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上)

另外:本楼42L-45L,应该会和下一个事件相关,跟“送花事件”无关。

评论(25)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