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上)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杯子事件”,本篇是那个位面cp粉视角,开始进入剧情。

前情戳:叶修也开始做“广告狗”了?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

 

=我是lz=

低调的第二楼来了~~~冬天来了!但是我们有风唐哦!还有[太阳]哦!

我cp冬季的口号是:不穿秋裤也不冷,永远暖暖甜甜的!

前楼地址戳这里: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

 

②号楼镇楼打油诗:

风唐小暗号,太阳暖心田。

等糖虽寂寞,超市有青天。

圣母需谨慎,切记傻白甜。

脑洞可以有,粉红心自鉴。

抛弃玻璃心,我CP最甜!

 

专注等糖!暗号是[太阳](我cp专用)

首楼不提本尊全名,楼规同①号楼!

 

1L

来报道了!看到[太阳]就知道说的是我CP啦!我cp正主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啊QAQ

 

2L

来报道!像我cp这样的,真的不用天天出来秀恩爱。只要他们自己好就行。

 

3L

所有萌过rps的人都懂,只要他们好就行。

 

4L

喂喂,楼上几层怎么回事,人家本来就很好嘛。话说你们看到兴欣官微发的那个周边杯子了吗?

 

5L

看啦看啦!Q版叶神so可爱!!!!

 

6L

是啊!睹物思人,可是我还想思苏苏怎么办……

 

7L

你去看君莫笑啊!两个都能思了233333

 

8L

不要= =君莫笑衣服不好看。我要看见面会那种level的打扮!我叶我苏啥时候再那样出现帅我一脸啊!

 

9L

冬天就是懒得动。今年的比赛我都没去现场。

 

10L

我也没,去现场又看不到我叶我苏……何况我这种游戏小白去现场也只是为了看他们而已。

 

11L

我们的养老楼终于开起来了啊,像我们这种喜欢一个不怎么出现的cp,都是如何坚持下去的?跪求冷圈生存法则。

 

12L

哈哈哈楼上,送你一句rps粉经常说的名言:你要等,你萌的cp一定会发糖!

 

13L

就是~总会等到的!

 

14L

哎呀!!!叶神转兴欣的那条官微啦!你们快去看!!!55555555我叶好甜!

 

15L

好想知道叶神私下跟苏苏在一起时什么样,肯定跟给我们看到的不一样。

 

16L

恩恩,我觉得也是,叶苏应该是那种不会腻在一起,但是就很有默契的。

 

17L

不,我反而觉得他俩像那种会天天腻在一起的人,表面看都一本正经,私下成天黏在一起~~So甜!

 

18L

叶神的杯子为什么要限量啊!哭,冬天里的心需要叶神的杯子来暖暖!

 

19L

LS,我们是cp楼呀!

 

20L

我就是说呀,叶苏互相暖~~嗯~~大家都懂的[太阳]

 

21L

哎哎哎!话说话说,我今天好像看见苏沐秋了。

 

22L

神马????????

 

23L

21楼是穿越了吗?

 

24L

在哪儿看见的啊?

 

25L

兴欣附近,具体就不说了。虽然也不是看得特别清楚,但是我就是直觉就是他。因为看腿……他穿着好厚的棉袄啊,但是感觉身形很像。

 

26L

他自己一个人吗?

 

27L

恩,只有他自己,提着一个袋子。走得不快,慢悠悠的,像散步似的。

 

28L

据说今天杭州下大雪啊,他自己一个人散步?

 

29L

有个性!

 

30L

叶神咋没跟他在一块呢?

 

31L

哎呀,谁说是cp就一定要黏在一起啊,说不定苏苏就是为了赴和叶神的约去了呢!

 

32L

所以,目击妹子你是跟着他尾随了?

 

33L

就是跟着他走了一个路口,我就要转弯了,但是我大概猜出他住在哪儿了。他现在住那个地方应该也不算便宜。

 

34L

话说,外面那个楼有人说叶神要买房啊?

 

35L

!!!在杭州买吗?哎呀呀!脑补叶苏搬新家!

 

36L

他们现在是住在一起?

 

37L

肯定啊,就算不是,我也默认是了。这还需要怀疑?不过我现在脑补的是叶神想要安定下来了,即使退役了还要留在杭州,这是准备要为兴欣奉献了吗?买房感觉也是大事呢!脑补搬家ing……

 

38L

可是隔壁那人说也只是听说啊……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给他们窥屏的机会,讨论这些不确定的事了。

 

39L

靠!隔壁楼把咱们说偶遇苏苏的事爆了!太恶心了!

 

40L

所以我说,有些事情,不要说的太明白呀,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41L

对,没料的时候就沉楼,有料时就踹一脚哈~~

 

42L

哈喽哈喽踹楼啦!!!!

 

43L

来了来了!!!!有新料?

 

44L

你们快去看苏苏的小号!!!看是不是我看错了!!!

 

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他发的是窗户的图?

 

47L

我觉得是想拍雪吧?但那都不是重点啊同志们!!!重点是窗台边的杯子!!!

 

48L

啊啊啊啊感谢楼上提醒!我也惊呆了!但是不敢认QAQ,有点激动!

 

49L

看不到正面的图案啊,不知道是不是官微发的那款杯子啊!

 

50L

啊啊啊啊太幸福了!我们这还没开始预售!人家都抱回家了555555555太恩爱!

 

51L

楼上先冷静,万一那个不是呢!

 

52L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下这颗大糖糖!!!

 

53L

好想求苏苏黑箱我!我也想要叶苏同款杯!

 

54L

话说,我刚才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们说,会不会这条小号的微博是我叶发的啊?

 

55L

!!!也有可能啊!

56L

理由何在?

 

57L

没有理由,就是直觉啊。

 

58L

反正我们楼里都直觉他们俩就是住在一起233333

 

59L

就算不住在一起,杯子也和某人在一起!哎呦!好甜哦!

 

60L

不过不管这是谁发的,盖章他拍照水平好烂啊!逆光成这样,是要我们看瞎吗?

 

61L

话说,能扒出他住的地方吗?

 

62L

不要扒住处!万一又被别人看见了呢!你就当是在上林苑附近吧!

 

63L

555555不管怎么样,都觉得好开心啊!我苏又给我们发糖了!哈哈哈!

 

64L

苏苏好坏!真是的!也不说把杯子图案让我们瞧瞧!

 

65L

哈哈哈脑补两人抱在一起用一个杯子喝水的样子!矮油!不错哦!

 

66L

真好呀!!!果然就是要等啊!说不定什么时候正主就发糖啦!

 

67L

你应该感谢,我们扒出了苏沐秋的小号,否则这么大的糖上哪儿去吃呀!

 

68L

对呀对呀!我苏小号名都这么有爱。

 

69L

今天圆满了!就是求能抢到一个同款就好了。

 

70L

努力吧!今天可以愉快的睡觉去了!吃下一个大甜糖!

 

71L

一个杯子引发的cp粉狂欢233333

 

72L

我cp的又一个粉红事件啊!

 

73L

下次镇楼可以放杯子的图了吗?

 

74L

哈哈哈可以有可以有!安心睡觉去.! 


————————————TBC———————————

后续戳:(中)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

评论(32)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