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苏沐秋给叶苏cp粉点赞是手滑吗?

论坛系列更新。这篇内容少,只是为了做过渡。下一篇会多一点八卦,"微博点赞事件"其实全是为了让我叶苏使劲“虐狗”。想尽快把这个事件完结,下一个事件就进入现实时间线了,要写冬天里暖暖的叶苏!

本帖前情戳: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苏沐秋给叶苏cp粉点赞是手滑吗?

 

=我是LZ=

如截图,看来叶修和苏沐秋真是势要将“卖腐”进行到底了啊。苏沐秋居然公然点赞cp粉拍的“小黄图”,呵呵。

 

苏沐秋:   赞过的微博(共1条)

@美芽ys:在兴欣的见面会上发现了@苏沐秋这个大帅哥!!!跟叶神站在一起,真是配一脸!!!![苏苏腿1.jpg][苏苏腿特写2.jpg][两人的手臂.JPG][叶苏拥抱.JPG][苏沐秋背影.JPG][叶修背影.JPG]

 

1L

如今是个圈都要靠卖腐啊。

 

2L

苏沐秋这人天天被我区挂,不熟都不行了,看着截图还挺帅的。

 

3L

为啥说卖腐啊?我倒觉得苏沐秋是太自恋了。没事搜自己名字点赞啊!

 

4L

等等看呗,看他会不会取消点赞就知道了,取消了就说明是手滑,不过取消了也很虚伪。敢点不敢认啊。

 

5L

我觉得微博的点赞功能简直就是“照妖镜”啊!所以说以后要用左手刷微博。

 

6L

叶苏两人也是神奇,一个明明已经退役,一个又是半路空降,怎么就成了我区流量担当呢?

 

7L

因为看脸。

 

8L

我在微博搜了几张粉丝拍的,都没有他点赞这几张暧昧,点赞图上两张都是腿特写,我都不好意思看,粉丝也是会找点啊,cp粉果然眼里都带着“小黄文”的雷达。他能点赞这种图,盖章他不是真基就是真自恋!

 

9L

叶苏这两人能是真的嘛?看了那些cp粉的脑洞,我现在都无法分辨了。

 

10L

其实手滑点赞也没什么,就是自恋也有资本啊,这腿,啧啧,他为啥非要穿这么紧身的裤子?我老是忍不住盯那里……

 

11L

你们这些黑黑,我都看不下去了,人家小姑娘微博艾特他了,他看见了就点个赞回应一下,这都能脑补那么多。你们这样天天挂他,我怀疑你们都是他的粉呢。

 

12L

手滑是说得等他取消点赞才叫手滑啊!心虚才会取消点赞吧?万一人家不取消呢?

 

13L

取消就是卖腐手滑了,不取消就是太过自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14L

话说,要不是你们挂他,谁会注意到这事啊?你们怎么那么愿意给他增加关注啊?

 

15L

兴欣粉丝太能炒了呗,现在搜“见面会”,热门精选就是这条微博的转发。

 

16L

珍爱偶像包袱,远离微博点赞!

 

17L

我看隔壁cp粉开的那个楼的视频,还真有那么一点暧昧。

 

 

18L

叶苏cp粉来装路人啦!快退散!

 

19L

我真是路人啊,不过我是一个颜狗,看见好看的人呢,就是黑不起来啊。

 

20L

看这张图,还真像一对呢!图片:[叶苏勾尾指.JPG]

 

21L

楼上是cp粉嘛?走错地方了,这里是黑楼,趁机卖安利太尴尬了。

 

22L

哈哈哈哈叶苏cp粉真以为自家cp人见人爱了啊?到黑楼里来卖安利?太虚假啦!

 

23L

Ls那个真不是cp粉,我们都没找到这张勾尾指的图,你在哪儿看到的啊?

 

24L

你们不觉得自从苏沐秋回来之后,叶修变low了吗?以前叶修哪会这么主动跟一个人示好啊,又是微博艾特,又是见面会拥抱的。

 

25L

看你如何定义low啊,那你说叶修从嘉世出来,去一个网吧打工算low么?人家一心一意做自己喜欢的事,在你们眼里就成了low。而且我觉得这两人站在一起完全不low。

 

26L

跟你在一起,变不变low都随你!这就是爱!

 

27L

不!明明是“纯洁”的友情!

 

28L

本来就是友情啊,而且惹出这些事的都是cp粉啊,现在正主被黑了,cp粉都缩起来了。要不是她们上赶着到蒸煮面前秀下限,哪有这堆破事?

 

29L

对啊,叶修当众“告白”还可以说是cp粉惹出来的,但是现在苏沐秋点赞cp粉微博总不是cp粉逼着他点的吧23333,得出结论,苏沐秋就是想红咯

 

30L

在我圈你跟我讲靠卖腐红?谁会关注卖腐红的?

 

31L

谁来给我科普一下,叶修和这个苏沐秋到底是怎么回事?

 

32L

楼上欢迎你到这个楼里来【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

 

33L

这个点赞其实真不太能说明卖腐,至少我的第一个感觉是苏沐秋在回应粉丝的告白,你们为啥都想到卖腐呢?

 

34L

就是喜欢赏心悦目的两个人,我管它是真基还是卖腐呢!这图点赞非常好!全部愉快地收下了!

 

35L

这楼有cp粉嘛?来跟我说说苏沐秋穿的那个衣服是镂空的嘛?叶修那个衣服是透视的嘛?都穿的这么风骚闹哪样?

 

36L:

回答楼上,那不叫风骚,那叫时尚,同款衣服,我叶我苏穿着就是好看呀!

 

37L

哈哈哈叶苏cp粉智商堪忧,我用叶修和苏沐秋的名字搜微博,发现了一个脑残粉发的:

 

@XXXX(友情打码): @荣耀联盟八卦小生 @荣耀联盟八卦小生小生蜀黍看到我!请问叶修和苏沐秋是什么关系?

这些cp粉是疯了吗?去跟一个八卦大号问这事?

 

38L

那是啥大号?我居然不知道?!我圈竟然有这样的号?不要学的这么像啊!

 

39L

非常有趣的是那个号居然还回复那个粉丝了:不是很清楚,但看上去很好。

 

40L

哈哈哈哈哈好逗啊,这账号皮下是谁啊?

 

41L

叶苏cp粉的画风也是不能好了,随便一搜微博都是浓浓的琼瑶风:

@XX友情打码:#叶苏# 无论何时,都只能看得到你的目光。[叶苏隔空对视.JPG]

 

42L

其实楼上你发的这张还真的蛮有意境的……

 

 

43L

听隔壁说苏沐秋有个小号?

 

44L

这人怎么这么有意思,自己给自己微博点赞不够,还要开个小号点赞吗?233333

 

45L

楼上那些偷窥cp粉楼的不要脸哦!

 

46L

除了兴欣粉,谁还会关注这两人,天天挂个毛线啊!

 

47L

说真的,他俩那个拥抱真的不像强行卖腐,我觉得是真情实意的,只不过cp粉要YY成真爱,我觉得就是普通的友情啦,这事真没什么值得挂的。

 

48L

这楼要是有叶苏粉,请回专楼,专楼有新糖吃了!!!!!高能预警!!!赶快回楼吃糖

 

49L

此楼我已申删,希望黑黑以后不要再挂叶苏了。叶苏不想被你们如此关注。另外,感谢某一层那个人甩的叶苏勾尾指图,我们抱走了! 


————————TBC————————

下一贴会继续转到Y&S那座cp楼里讨论,

后续戳这里: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下)

然后就是叶苏视角的真相虐狗了……给这个系列留言的小伙伴们,我感受到了我们跨越次元及位面的对叶苏爱哈哈哈!谢谢你们喜欢!

评论(35)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