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该嘲还是该跪?兴欣粉丝见面会已确定!来讨论吧

论坛系列更新,本篇开始是新事件,又名“见面会事件”

本帖前文戳:在你身边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分割————————————————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该嘲还是该跪?兴欣粉丝见面会已确定!来讨论吧

 

=我是lz=

知道你们都想讨论,别在外面刷屏了,我来开一个集中帖讨论吧,愿意嘲的就嘲,愿意跪的就跪,附赠官微发布的消息: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小星星非常开心的宣布:官博来喽!以后我会和所有兴粉在这里交流互动!欢迎大家来调戏小星星!第一天见面,给大家奉上的一份大礼——兴欣粉丝见面会即将开启!详情请戳图↓↓↓才不会告诉你们,兴欣全员都会来参加哦!兴欣粉们高举你们双手,让我看到你们![鼓掌]

[兴欣之火粉丝见面会杭州等你来.JPG]

 

见面会在黄龙体育馆,lz非杭州er,求问,这个体育馆是经常开演唱会吗?官方放出的最高票价是1280,最低280,这也是演唱会价格吧?你们怎么看待这事?

 

1L

Woc!!!!!!!!!见面会居然是真的?

 

2L

大兴欣果然诚不欺我啊!!!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看这次谁还敢说我兴欣low啊,粉丝见面会都开到体育馆去了。太牛叉了!

 

4L

钢针,票卖得出去吗?还有,小星星是什么鬼?谁出的文案?pia飞!

 

5L

担心什么票啊,就算只有叶修一人去,粉丝都得上赶着去看啊!我叶票房担当!

 

6L

5楼求别吹,叶神毕竟不是当年的叶神了,如果这是在他还在嘉世的时候开的话,我可以说就算全场1280的票,也会秒光!但这几年各大战队都在崛起,每家的粉都不少啊,而且兴欣才拿了一个冠军,还处在上升阶段。何况叶神已退役,他又不卖脸,不看好现在的粉丝还会喜欢叶修这个类型啊。

 

7L

看出来了,兴欣粉套路就是捧着叶修,你们觉得捧一个叶修,就能吃一辈子了吗?

 

8L

所以说叶修会出现在见面会上?海报上没提出席的成员啊。

 

9L

楼上是不是瞎?兴欣全员难道不包括叶修?

 

10L

楼上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兴欣粉就这个素质吗?叶修不是退役了吗?怎么还能算兴欣的人呢?

 

11L

只有我担心新赛季马上就要开赛了,还搞什么见面会很耽误事吗?

 

12L

兴欣是不是缺钱了?

 

13L

滚!兴欣现在冠军在手,缺个p钱?

 

14L

担心票卖不出去……

 

15L

担心票卖不出去的人,希望你们都别买票啊,太好了!留我一人包了vip区!

 

16L

楼上是真壕啊!

 

17L

话说这个兴欣官微……是那次面试的妹子在打理吗?她成功入职了吗?

 

18L

对啊!说起来,这官微开了,证明他们招聘结束了,不知道小编皮下是不是上次那个面试妹子!我去私信求福利!!!

 

19L

私信去问问叶修到底会不会到场啊?我在考虑要不要开学之前去杭州。

 

20L

黄牛会不会抬价?

 

21L

回楼上,黄牛不好说啊。我实在不明白,兴欣第一次搞这种活动,为什么不在一个小场馆先试水呢?直接来就上大场馆,万一票卖不出去实在难看啊。

 

22L

不劳惦记,真当兴欣还是原来的草根队啊?人家现在也是有调研有专业搞推广的好不好?难道不会衡量市场影响力吗?先不说叶修一人就已经足够吸粉。苏沐橙,方锐也是国家队成员啊,唐柔还有一群宅男粉,而且小乔包子他们也是有粉的!

 

23L

对啊对啊!而且苏沐橙她哥不是也来兴欣了吗?搞不好还来一个神秘亮相呢!现在不是已经有叶苏CP粉了吗?不要低估腐女粉们的购买力!

 

24L

打住打住,说点什么都能扯CP。

 

25L

楼上那么担心CP干什么,是不是叶苏拆你家CP了?

 

26L

钢针,我觉得叶苏cp粉以后绝对是RPS的典范,可怕至极。

 

27L

我就不明白了,叶苏现在才有几个CP粉啊?怎么那么多人恶意满满啊?

 

28L

拆cp之仇对腐女来说是不共戴天的。如果没有苏沐秋,她们就可以尽情YY叶修和别人,满足自己的脑洞。现在天降竹马,还能有好?

 

29L

我们讨论的是兴欣的见面会,不是叶修的个人见面会,ok?能不能不要只盯着他一个人?

 

30L

29楼你这话跟叶粉说去,叶粉天天脸大跑马,以为人人都得跪舔叶修。再说,叶修以前不是从来不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嘛?现在怎么啦?要退役了卖脸再捞一笔?

 

31L

30楼叶黑,你的大脑该更新了,叶修已经在公众面前出现过了,好吗?叶黑你是瞎还是瞎啊?

 

32L

30L就是个sb!你不爽请去吃屎啊!叶修还用捞钱?他的钱够你几辈子都花不完了,惦记我家的时候,先看看你自己作业做完了吗?

 

33L

大家不要鸡冻,我们先来看看票价,杭州er给科普一下,场馆哪个位置好呗?我想近距离看叶神,既然难得开一次见面会,实在不想错过。

 

34L

当然前排好咯!不过有大屏幕其实都差不多吧。见面会这种活动,主要还是得有互动的机会才行。

 

35L

苏沐橙代言那个饮料官微也会送票,我去参加转发,试试能不能抽中。

 

36L

不管怎么说都好激动啊!!!完全想象不到叶神在线下做活动的样子!!!激动得要哭!!!不管了,我要抢前排,而且1280的票价真的还算可以了,比wuli欧巴们的见面会便宜多了。

 

37L

兴欣找到了圈钱新途径,呵呵。

 

38L

37楼酸味溢出了屏幕,哪家战队没公关活动啊?兴欣搞一个见面会就说人家圈钱,还不是因为你们怕叶修人气太高,碾压你家吗?

 

39L

哎,每天打开论坛都看见叶黑在蹦跶,手动再见!

 

40L

叶黑不爽,我就爽,不管他们!我们来画海报上的重点啊:兴欣首次粉丝见面会,回馈粉丝一路支持!与大神们亲密互动,神秘嘉宾现场助阵,还有粉丝心动告白环节。

 

嗷嗷!来猜猜互动形式吧!

 

41L

其实粉丝见面会不去现场根本没意思,就算是看直播也体会不到感觉。所以大家还是努力抢票吧!开票时间是周一啊,学生党哭。

 

42L

找代拍啊!不行就买黄牛。

 

43L

能有什么互动?我想和叶神拥抱,可以吗?

 

44L

我想和苏沐橙拥抱,可以吗?

 

45L

楼上你和苏沐橙拥抱想过她哥的感受吗?

 

46L

我要看我家包罗!!!

 

47L

看了论坛,工会那边也有赠票,不过有账号卡级别限制。兴欣工会的妹子们可以去那边试试啊。

 

48L

话说,兴欣有男粉吗?

 

49L

废话,怎么能没有?我们也不是庙(挖鼻)我家女选手那么美!宅男粉一大堆好不好!

 

50L

庙队有腐卖,我家没有。

 

51L

楼上这话我不爱听,作为一个杭州本土庙粉表示不服!我庙是一个有爱的大集体!怎么到了你口中就成了卖腐呢?而且,叶神的地位,还需要卖腐吗?

 

52L

又来“叶修从不卖腐”论啦?那请问每年腐向投票,叶相关的CP都是谁在投票呢?

 

53L

Qnmd!能别扯卖腐吗?你家开粉丝见面会就非得卖腐???说多少遍了,腐女自己爱YY,你们非要一盆脏水扣叶修头上,问过叶粉的感受吗?

 

54L

叶粉的感受算个p啊,叶黑就喜欢踩着叶修,还给他四处拉CP!

 

55L

哈哈哈哈叶黑给叶修拉cp???这是我听过最搞笑的笑话了!叶粉是不是都这种智商啊?叶黑会为了黑你叶给他拉CP?你们是有多大脸啊?

 

56L

心疼叶神!论实力,他是无可非议的荣耀教科书,论和别人的关系,无论是自家还是别家,你看哪个战队人跟他不熟?抛开选手身份,单纯说作为一个偶像,上次在西湖被偶遇一点架子也没有。他到底是哪儿惹来这么多黑啊?

 

57L

楼上说的都是原罪啊!就是看他好才黑他啊,要不然怎么能泄愤呢?还有,偶像这种身份是你们封的,叶神从来不在乎这些。

 

58L

叶粉天天就会吹这几句,要知道这行都是有职业生命的,就算你叶再强,早晚也会被更厉害的新人取代,看隔壁足球圈天天吹梅西c罗,还不是一样都已过巅峰?

 

59L

卧槽!求别跨圈挑好吗?梅西和c罗我叶不敢比,求别放在一起。我叶从来只安心专注荣耀,粉作孽的事别扣我叶头上。

 

60L

黑像叶修这种没什么人品问题的人,只需要把责任推到粉丝身上就好。所以叶粉就受着吧,谁让你叶人品那么好,只能从你们身上下手咯。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陈果微博!!!!!!!!!!!!!!!!!!!!!!!颜狗已die!

 

62L

???

 

63L

哎呦我去!!!!!!!好帅啊!!!!!!!!!

 

64L

她发的是苏沐秋吗???这么近的距离?

 

65L

在玩荣耀???卧槽,高清图近距离果然帅啊!!!

 

66L

也就还好吧,很帅吗?我觉得是比较美23333333333

 

67L

上个截图:

@陈果-兴欣:又来一位大神[]

 [图片.JPG]

 

68L

来吧来吧,讨论一下,苏沐秋是要正式加入兴欣,成为新成员了吗?

 

69L

下个赛季他会上场比赛吗?

 

70L

这张照片明显是在兴欣训练室吧?他身后还站着别人,陈果也是花痴吧?233333居然只拍苏沐秋一人。

 

71L

马格吉,脸真好看啊!认真的表情苏die啊!

 

72L

和苏沐橙好像,以前我就老是YY我沐要是个男生得多苏,现在看了她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求苏沐秋出道啊!!!要舔颜!!!

 

73L

楼上还有没有点出息?哪能舔呢?要直接扑啊!星星眼~~~~~~

 

74L

我要把这张图,和叶神的图p在一起!!!太养眼了!!!我叶我苏配一脸啊!

 

75L

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们就有真人直接发教材了,不需要p了,我要现在入叶苏CP保平安吗?

 

76L

所以说,苏沐秋也会去见面会???

 

77L

不一定吧,CP粉忙着高潮的嘴脸太恶心了。

 

78L

我觉得会吧,陈果都说了,又来了一位大神啊,那就证明苏沐秋肯定是加入兴欣了。

 

79L

苏沐秋会去见面会。

 

80L

楼上你是内围?你是不是兴欣的小编啊?

 

81L

80哥请看陈果微博下的回复好吗?别忙着鉴定别人身份!

 

82L

@叶苏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苏沐秋好帅啊!陈老板看到我,他也会去粉丝见面会吗?

@陈果-兴欣 回复 @叶苏大法好:会去[酷]

 

83L

呵呵,这个苏沐秋倒是会找方法啊,一来兴欣就贴上叶神,出道就直接上见面会,问过我们兴欣粉的感受了吗?荣耀几级了?能打败刘白告吗?只看出他想红的心思昭然若揭啊。

 

84L

楼上是个黑,不要理!

 

85L

无视83楼!

 

86L

天啊,求求cp粉别再给叶苏拉仇恨了,看看83L跳脚的样子,就知道多少黑子在等着黑他们了。

 

87L

卧槽!83L哪来的滚哪去!拒绝承认你是兴欣粉!兴欣粉没有不欢迎叶神的朋友。你凭什么代表兴欣粉?

 

88L

感受到83L的恨意满满=。=至于吗?苏沐秋只是参加见面会,也许是给朋友捧场,而且别忘了,他亲妹是兴欣现在的队长,你这恨意太无道理了。不管是叶神粉还是兴欣粉,都不可能说出你这种话,我只能鉴定你为兴欣黑。

 

89L

楼上还跟黑黑讲什么道理啊?因为现在兴欣越来越好了,黑子们着急得跳脚了,没有槽点制造槽点也要槽啊!能讲理的就不是黑了。

 

90L

叶修——一个腥风血雨的男人!凡是跟叶修相关的人事,最后都会腥风血雨,叶修这体质,放在娱乐圈,也是流量小生担当啊!

 

91L

呵呵,腥风血雨还不是黑黑给制造的?真以为叶修会在意?你们这些恶意也就只能在这个地方发泄一下。丝毫影响不了叶修。另外,别扯娱乐圈,我们跨圈不讨论,叶修不是娱乐圈的,跪求你们别惦记他了。

 

92L

那么问题来了,苏沐秋来到兴欣,到底伤害了谁的心?

 

93L

回答楼上!伤害了宅男粉的心!因为苏沐橙女神的亲哥来了,宅男们要注意形象,有所收敛,告白也要注意尺度了,所以他们很伤心。

 

94L

哈哈哈哈93哥别闹,你觉得宅男会像腐女那样没事躲在论坛里黑别人吗?我觉得是伤害了一部分叶修其他CP粉的心。

 

95L

94楼的话我不爱听,腐女怎么了?哪个圈子没脑残?不能一棒子都打死吧?我觉得说不定恨叶神的就是很多宅男粉呢,恨他夺走了那么多妹子们的心!

 

96L

94L观点虽然片面,但是有一部分我是认可的。自古腐圈最恨拆cp,能对另外一个人有恨意,除非他是本人得罪了你本命,要不然就是拆了你的本命cp。很显然,苏沐秋跟叶修关系很好,那么对他如此恨意必然是恨他拆了cp。他的存在对太多叶修的cp粉来说都是大忌,我敢说,以后叶修要是和他有点互动,他的黑子也将数以万计地增长。

 

97L

荣耀圈不就是被你们这些腐女YY得到处被人嘲吗?现在你们还想给圈子里所有的人都扣上一个腐的帽子?真以为人人都腐?只爱看男人搞基???我就是一纯粉,说实话,早就受够了你们YY。以后见一个CP贴黑一个。

 

98L

97楼也是搞笑,这圈肯定不全是腐粉,但是你这么歧视腐我也觉得很无语,不是所有cp粉都是脑残!我们自己圈地自萌,碍着你们什么事了?还有,腐粉也是花钱的,也是努力的!

 

99L

97楼说得也有道理,不是所有人都腐,大家各自尊重,谁也别去管别人就好了。

 

100L

都能那么自觉还要这论坛何用?我们不就是闲着没事才来论坛发泄的吗?

 

101L

楼上神逻辑啊,你想发泄,我就得拿我本命给你当发泄的工具?供你YY?

 

102L

……所以为何每次兴欣的贴都会是掐架掐架再掐架,重点呢?

 

103L

重点是抢票啊!!同志们!!!不管你是腐粉还是直粉,请努力支持上座率好吗?

 

104L

上座率笑尿23333333333,真以为兴欣是在开演唱会啊?我觉得想去的就去,不想去的也不用想着团票了。以叶修的个性,他根本不会在意这些。

 

105L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万一叶修不去,你们岂不是白激动了?

 

106L

私信官微小编的人呢?官微怎么说?叶修会去吗?

 

107L

隔空回104,就算叶修不在乎,我在乎啊!!!这是多么好的机会接触到叶神啊!我要让他知道我爱了他十年!!!不说了,做好抢票准备!

 

108L

小编回复啦!小编说叶神会去,还说会有神秘嘉宾互动!

 

109L

所以说神秘互动会是叶苏cp放大招吗???

 

110L

啊啊啊啊啊跪求叶苏放大招!!!我早就受够我叶的外部cp了!我就萌叶苏!!!我叶我苏一生推!!!

 

111L

楼上这些就是活体的rps粉,还敢说腐粉不拉本命后腿???你们现在的言行就是在给叶修和苏沐秋招黑,叶苏cp必招黑,flag已立好,看好这次见面会本区屠版!

 

112L

我管他们黑不黑呢?我就支持我喜欢的人,难道黑子会因为我不支持他们就不黑他们了吗?快别搞笑了。外面那些人表面上萌着cp,你看真正需要出力的时候,谁会给兴欣买票?腐粉虽然有脑残的,但是如果真的支持本命,都是肯花钱的。我叶我苏都是兴欣的,那我萌也是理直气壮,从此再不用看别家粉说我们倒贴!拒绝拉踩最好的办法就是同队组cp!

 

113L

醉了醉了!现在忙着拉叶苏cp的,是不是还嫌不够乱啊?苏沐秋现在一句话还没说,这贴里就已经有人黑他了,叶黑更是在摩拳擦掌等着叶修“卖腐”的把柄,你们所谓的萌cp,真的是为他们好吗?

 

114L

好好的一个楼,为什么不讨论见面会的事?最后还是以cp话题结尾。

 

115L

曾经有人说过,女人之间的聊天,不管话题从何开始,最后落脚点都会在男人身上。但是从我圈的生态来看,无论话题从何开始,最后落脚点都是cp。只怪联盟女选手少啊!给所有男选手点蜡。

 

116L

又来这种“我圈全是腐”的说法了,真是天雷!我们喜欢荣耀真的只是喜欢cp吗?我们喜欢叶修,难道不是因为他是荣耀真正的“全职高手”吗?为什么粉群做的雷事,要让正主们给你们埋单?叶修一人在这圈战斗10年,经历过辉煌和低谷,但却还能带着一支草根战队重返巅峰。就凭这点,都值得我佩服。所以这次见面会,我就单纯的想要支持这支战队!至于cp,我不care,谁对叶修好,我就对谁好,叶修对谁好,我就对谁好。谁黑叶修的朋友,我就黑谁!

 

117L

谁黑叶修的朋友,我就黑谁!+1.楼上真情实感带上我一个,盖章苏沐秋是叶修真·朋友,所以不管是黑cp的还是黑他们俩的,我们兴欣粉都会战斗到底!

 

118L

真情实感太雷了……兴欣粉的画风总是这么奇葩,卖完惨再卖个情怀,大写的羞耻play。

 

119L

楼上不服,你家也开见面会呗!我家主场开见面会,我们愿意卖啥就卖啥,你家没情怀可卖吧?只能来我家帖子里冷嘲热讽啊?

 

120L

我看这样吧,以后兴欣的讨论贴,每人都上见面会的票自证,没有票的人别发言,否则一律打成兴欣黑。

 

121L

别这样啊!我去不了见面会的人岂不是要哭死。

 

122L

我觉得可以,现在是个人都可以装粉,凭什么兴欣粉要任由你们黑啊,先自证再发言,杜绝一切黑黑。

 

123L

准备买票了,准备应援!兴欣小编的私信里还说这次会给所有到场的粉丝发周边福利啊!!!过几天还会发福利实体图呢!

 

124L

太好了啊!求周边通贩!求各种福利!!!

 

125L

抢票要拼手速吧?我只想要VIP的票。

 

126L

实在不行就搞黄牛吧,担心自己手速不给力。 


——————————————TBC———————————————

后续戳:所以,苏沐秋是红了吗?

评论(16)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