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昨天去兴欣面试了,你们有什么要问我的吗?(论坛系列)

注意!本篇是论坛系列的新故事,从这篇开始,会讲一个新的事件。不过整个论坛系列都是老叶老苏甜甜蜜蜜搞事业的故事!相互之间是有关联的。

本篇前情提要请戳:西湖偶遇荣耀大神,来八一八他旁边那个帅哥是谁啊?黑粉勿进!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分割符————————————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昨天去兴欣面试了,你们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lz自首……自从那天看了兴欣的招聘贴,我就已经心动了,我承认身为粉丝我是有点冲动,但是真的无法抗拒可以近距离接触大神的机会啊!!!然后,我就投了简历,然后,我就接到了面试通知,然后,我昨天就去面试了,然后,你们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1L

lz我敬你是条汉子!

2L

这几天怎么都是兴欣的帖子?兴欣买了多少水军自炒?谁要每天看你家的事,神烦!

3L

所以楼主你面试的结果是?录用了?

4L

啊啊啊啊啊真有人去面试啊?叶神在兴欣吗?看到叶神了吗?

5L

lz看到我!!看到我乔了吗???

6L

楼上那个阴阳怪气的请圆润的滚!!!!lz快来说说兴欣的环境怎么样啊?

7L

兴欣真是low穿地心啊,粉丝应聘工作人员,真要是录用的话,担心职业选手的个人隐私会被曝光。

8L

lz呢???所以赶紧来说说啊,你去兴欣都看见啥了?

我是LZ:

回复3L,面试结果应该这两天能出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希望被录取啊,我应聘的是商务助理那个职务,如果能够入职,大概就是会负责做兴欣官方微博的小编吧,执行层面的工作。

回复4L,也不能说见到,可以说,只看见了一个背影?

回复5L,看见你乔了,真人很瘦很白,小鲜肉一枚。

回复6L,我觉得挺好的,反正宽敞明亮呗,不像传说中的草台班子的样子,蛮正规的。

回复7L,你这么说我就不愿意了,兴欣走的一直是“草根”路线,连叶修那样的大神都从来不摆架子,兴欣就是从一个小网吧变成一个冠军团队的!我不觉得这样low,何况要是真的工作了,大家都是有职业素养的。

回复8L,就该看见的都看见了吧……因为我不是很清楚你问的具体是指??

10L

楼主真是好人啊!解答这么详细!!!不要理7L那个黑黑,我看他是看我们大兴欣这么亲民,心里吃味吧!

11L

lz你说看见叶神背影了????嗷嗷嗷嗷叶神真的还在兴欣工作啊!!!早知道我也去面试了。

12L

ls先别激动,我想问问lz,面试都问啥了啊?是不是现在投简历也可以啊?lz对小乔的形容让我莫名的萌了!

13L

楼主快告诉我面试官是谁???一共几个人面试啊?话说是你自己去的吗?那你会不会被人肉?你要不要考虑给自己打个码。

我是LZ:

感谢13L的提醒,没关系,昨天去面试的应该有5个人吧,不过我们是先后进去的。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八我。如果最后我真的能入职兴欣的话,我答应给这楼里的妹子们要福利2333.

回复11L:我面试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叶神在会议室,然后我还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不知道该不该讲。

回复12L:我不能透题啊,大概就是问了一些和荣耀相关的,为什么喜欢荣耀啊,对职位的一些理解。

回复13L:面试官是陈果,方锐,还有一个戴眼镜的男的。

15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还看到了什么意想不到的人啊???快来八啊!!!不要停!!!!!

16L

楼主快说啊!!!!!!楼主你是故意的吧!!!你故意停在这里!!!你既然都说了,就赶紧给大家一个明白吧!你看见谁了?

17L

我对楼主看见谁不感兴趣,我比较好奇方锐居然可以当面试官23333,我好想知道他问了啥,为啥苏沐橙女神没去啊?

18L

楼主请回答一下面试官中戴眼镜的男的是谁啊?还有,你是怎么回答“你为什么喜欢荣耀”的问题的啊??

19L

楼主!!!请大胆的告诉我!!!你到底在兴欣看见了谁?????

20L

我感觉楼主是故意的……楼主只想故弄玄虚,这帖子点击马上就要变hot了,楼主的目的就达到了。

21L

lz请问!!!看到我家莫凡了吗?他私下真的那么不爱说话吗?

我是LZ:

我真的不是想故弄玄虚,我是怕说错话,又引起争端。

好吧,我就这么说吧,我看到了之前“偶遇叶神”贴提到的那个叶修身边的神秘男子………………然后我还看到了霸图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回复17L:方锐大大并没有问我问题,他好像一直在低头看手机,不过他翻了翻我的简历。苏沐橙在公司,可能是忙别的事吧。

回复18L:眼镜男我不认识,大概是兴欣新招的管人事的吧,基本问题都是他问的,陈果人蛮好的,就是她问我为什么喜欢荣耀的,我说我就是单纯的喜欢啊。

回复21L:没看见莫凡,他们应该都在训练室。看到小乔是在因为走廊里看见他和别人说话,我就看到了他,还有包子,因为包子个子真的太高了。楼主觉得远远看着就是模特的身高啊。。。

另外,再次重申,我发誓确实是看到那几个人了,但是我不知道神秘男子到底叫什么。霸图正副队来兴欣我也很意外,大概是来找叶神的吧。总之他们几个在会议室,我只看见了叶神的背影,他对面就是那个“神秘男子”,也就是你们代号“伞哥”那个人,还有韩队和张新杰。。。还有一个我不认识,他们好像在讨论什么吧。

23L

惹…………………………

24L

………………………………

25L

卧槽!!!!韩文清去兴欣了???

26L

什么情况????“伞哥”真是兴欣的人?????

27L

完蛋咯,感觉一大波窥屏党就要引来新一波空降了!我看lz你愉快的申删帖吧,否则待会儿八卦大军来袭,你就是本论坛漩涡中心!提前点蜡!!!

28L

我的妈呀!!!!我看到了啥???楼主说看到了我“韩张”去兴欣了??????我书读得少,你莫驴我啊!!!!!

29L

所以………………告诉我!!!!神秘男子到底是谁?????果然是叶神找来的外援吗????

30L

楼主你真的是去面试吗?我深刻的怀疑,楼主的动机就是为了去八卦的,根本不是为了应聘。

31L

天啦撸!!!快告诉我“伞哥”是什么情况???叶神和他亲密不???他两啥关系???

32L

楼上是不是脑子有P,亲密你妹,脑残腐能不能赶紧滚,现在忙着萌cp的通通鉴定为叶黑!

33L

为什么在兴欣的帖子里看见我家正副队的名字,手动拜拜。

34L

夏休期也不奇怪啊,说不定霸图是来实地考察的…………

35L

get到了一块韩叶的大糖,嘿嘿嘿,愉快的抱走。

36L

扯cp的都打住好吗?没看见现在楼主不出现了吗?说不定她现在正愉快的等着看你们撕b。

37L

正楼正楼!lz看到我,我想扒“伞哥”,你看到了他正脸了对吧?帅不?你看他像是兴欣的人吗?

38L

纠正楼主!我包不管近看远看都是模特身高好吗!!

39L

楼主你收获不小啊……跟你一起面试的都是男的女的啊?都是年轻人吗?楼主你是刚毕业吗?

我是LZ:

唉,求大家千万千万不要掐cp,霸图正副队来,明显是和叶神他们在说工作上的事,千万别扯cp了,我真不想变成掐cp贴。

回复29L,我不知道神秘男子是谁啊……我也想知道他是谁啊……看样子,他应该是兴欣的人吧。

回复30L,虽然我现在是在这八卦,但是我也是真心想去面试的好吗?而且问题是你们问的,我只是客观的陈述我看到的事实而已,你不想看,可以点叉,没必要在我的帖子里酸我吧?

回复31L,亲密不亲密我真的看不出来……他们那个会议室是半透明玻璃,我能看到人已经不错了,他站在叶修旁边,有点侧脸对着我。韩张在他们对面,还有那个我不认识的一个人在那个神秘男旁边。

回复37L,不算正脸吧,但是确实挺帅的,他今天戴了个黑框眼镜,和那天在视频里看到的不一样。我觉得他像兴欣的人吧,因为那屋里还有一个我不认识啊。

回复38L,我觉得你说的对,哈哈哈包子确实好高,如果他把背挺直了,我觉得会更高的!

回复39L,我已经毕业了,跟我一起面试的有男有女,都是年轻人。恕我我不能说几个男的几个女的,我不想被人肉。。。

41L

被楼主说的我真的好想去兴欣内部看看啊,不说了,我现在去投简历

42L

所以说了这么半天,能告诉我神秘男子到底是谁吗?还是没扒出来吗?

43L

为什么你们那么关注神秘男子???比起那个,我更关心楼主面试回答的问题,楼主你再说说,你去面试除了提供简历还需要提供别的吗?比如作品啥的?

44L

兴欣这个low穿地心的战队,真是从粉丝到老板都透着一股浓浓的“戏很足”的味道。就看你家帖子天天飘,点进来总是毫无实锤的八卦,然后再扯上别家的队员拉个cp,简直雷cry

45L

楼上不爱看就滚啊,谁让你看了,论坛你家一个人的啊?你这么恨兴欣还看着带兴欣的标题点进来你是不是贱啊?

46L

对于黑黑最好的办法是放置。何必暴躁呢?我们还是继续来八,不如我们八一八,霸图正副队来干啥了呗?

47L

快打住吧,没看lsss都已经疯了吗?再提别的战队,最后就是兴欣粉背锅,就是叶神背锅。求别提。他们爱干啥干啥,我们兴欣粉不关心!

48L

47楼太草木皆兵啦!互相串门也是可能的呀!何必那么小心翼翼呢,叶神跟其他战队的人私下关系都蛮好,粉丝何必忙着撇清关系啊。

49L

关系好不好我可不知道,楼上你可别代表叶粉在外面说这句话,小心别家粉最后说叶神粉自大不要脸,这锅我们不背哦!

50L

还能不能愉快的讨论了啊?我们能不能好好讨论一下,关于面试的问题啊?楼主你快出来说说呗,大概会问什么问题啊?会很专业吗?毕竟我也想去面试,这个才是关键的!

我是LZ:

我希望这楼黑兴欣的人能把这事算我头上,别扯叶神和战队了好吗?我开楼只是想给想去兴欣面试的人提供点参考,至于掐架什么的,真的求放过啊。

回复43L,我有带自己自制的宣传视频,陈果他们看了都挺喜欢的。方锐大大还说我做的不错!经过这次面试,感觉自己要粉上方锐了哈哈!

回复50L,会问一些关于营销推广的东西。

我还可以放一个小小的料哦!兴欣说不定过阵子会举办线下见面!到时候大家就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啦!

52L

………………

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神马????见面会?????叶神会去吗?

54L

楼主智商有点堪忧………真的不是黑吗?如果兴欣真的决定办见面会,肯定有自己的宣传节奏,楼主现在在论坛里直接放料考虑过官方的感受嘛?你这样的员工,要是真被兴欣录取,我只能给兴欣点蜡了。

55L

aaaaaa见面会!!!!!!!我看到了什么!!!!

56L

54L想多了,其实见面会这事,你从陈果微博就能看出迹象啊,也不存在楼主放料吧,我也觉得兴欣现在应该趁势多宣传一下,多争取一些支持力量嘛,以后转会市场也有些主动权,而且培养自己的人,总比从别家买大咖好啊。

57L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见面会!!!!我要抢票!!!!楼主告诉我!!!怎么抢票啊!!!!

58L

听了楼主描述,觉得方锐大大萌萌哒!!!!

59L

想到有粉丝见面会感动的哭了粗来!但是想到自己可能抢不到票,郁闷的哭瞎!!!!

60L

惊天大八卦!!!!!!!高亮!!!!!!!!!叶修旁边那个神秘男子其实是苏沐橙的男友!!!!我有可靠爆料人!!!!!一场好戏啊!!!!苏沐橙有男友了!!!男友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神秘男子”哦!

61L

ls竟然把我逗笑了233333333333

62L

我以为这么多年你们只是致力于坐实叶修和苏沐橙是男女朋友。没想到来了一个“神秘男子”,一会儿被配给叶修,一会儿又说是苏沐橙男友。看不懂哦!贵圈好乱。

63L

鉴定60L是钩

64L

。。。。

65L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不相信女神有男友了。。。。

66L

她有男友会告诉你吗?ls是不是暗恋苏沐橙啊?

67L

这么假的料,为什么要相信???不如60L你说说你的爆料人是谁呗?难不成你是本尊???

68L

楼主,你出来,你看到苏沐橙和那个男的有什么交集了吗?

我是LZ:

我在看你们讨论,我个人觉得60L很可疑。我那天只看见叶神他们几个男生在会议室,苏沐橙是听其他面试的人说看见了在公司。我没看见她。但我觉得没有当事人承认的事,我都不会相信,而且60L并没有拿出她的证据。你们看59L之前的话题,我们还在讨论粉丝见面会,他放出这样的话题,显然是故意黑的。不知道什么心理。

70L

我是60L,要料是吗?虽然没有照片,但我有目击证人,苏沐橙和这个男的特别亲密,挽着他的手臂哦!那男的还特别宠溺,目击人跟我转述的!!!!你们有什么不敢相信的呢?女神有了男友哟!这肯定是藏不住的,荣耀圈第一美女男友曝光!可是大新闻哦!

71L

楼上,我真的鉴定你是黑,不管说你的料是真是假,我觉得你的口吻我就特别不喜欢,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不管这事是真是假,但是你一定是个真黑。

72L

60L料君,你看到我,我就问你一句,你说的目击人,是兴欣的保安还是保洁员啊?我不觉得兴欣里那几个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人能成为你的“目击证人”,你敢不敢给你的证人一个身份!亮出身份来!

73L

哈哈哈哈哈啊哈楼上彻底治愈我了!不过跪求别带兴欣的保安和保洁员出场,没有出场费,我们表示:不约不约!

74L

兴欣黑这是希望兴欣集体出道啊~~~现有的那些人已经不够他们八了,好不容易来了一个神秘男子,结果到现在只给了这么一个完全不可信的料。这是要把保安都带出道的节奏啊?哈哈哈哈,替黑黑们着急

75L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我真的恶心死了。60L的黑赶紧给我女神道歉吧。我只给一个事实:神秘男子是苏沐橙的亲哥哥。黑黑为了黑兴欣,连这种丧心病狂的料都敢编,赶紧狗带吧!

76L

纳尼???????

77L

我怎么觉得这楼的发展真是………………

78L

所以我们是刚刚见证了一个“恋人变兄妹”的梗吗?

79L

变你妹啊!60L明显就是黑啊,至于到底是不是兄妹那就不知道了…………

80L

天啊!!!我从来没听说过苏沐橙还有个哥哥啊!顺便,回楼上:确实是变你妹了233333。不过,如果真是哥哥的话,那很多事情就都能解释了啊!

81L

对啊对啊!之前的帖子里不是还人说那个男的长得像苏沐橙吗?

82L

突然觉得好苏怎么办…………

83L

ls,请问苏点何在???

84L

就是觉得哥哥这个属性很苏啊…………

85L

75L看来是个真料君啊,能说说吗?苏沐橙这个哥哥是怎么回事呗?

86L

后知后觉发现了重点!首先,叶神和苏沐橙很早就认识了;然后,从之前偶遇粉丝拍的那个视频来看,叶神和苏沐橙的哥哥应该也很熟。突然觉得这种竹马梗好带感啊!

87L

难怪人家说cp粉是最可怕的,脑洞的也太快了吧?

88L

75L呢?求75L继续爆料啊!求更多女神哥哥的料!!!话说,如果他真是苏沐橙的哥哥,那看来肯定也是兴欣的人了啊!坐等高人八出来,我去外面看看有没有人顶那个八卦贴。

我是LZ:

刚刚接到电话,兴欣那边说我过了一面,明天去二面………………我要好好准备打探一下真相吗?

90L

!!!!!!lz你太nb了啊!!!!!!居然进了二面????

91L

重点是兴欣搞个面试居然还有二面?23333

92L

楼主!!!请你一定要看到我!!!二面说不定你可以见到叶神本尊啊!!!请一定好好看看叶神私下的状态啊!!!!

93L

lz上吧,女神哥哥就拜托你了!!!如果能拍一张照片就好了!!!

94L

楼主,我觉得你还是安心准备面试吧,万一真的是叶神面试你,你说不出来话可就惨咯~至于神秘男子神马的,我们不着急^_^,你能看到他就回来给我们repo吧!

95L

我有点后悔没投简历了55555

我是LZ:

你们说的对,万一真的是叶神面试我,我好紧张啊……

97L

哈哈楼主拍肩!别紧张!叶神对新人很包容的!

98L

外面果然盖了一个哥哥八卦贴…………

99L

………………就说这楼全是窥屏党吧。

100L

我去爬八卦贴了。友情甩一个地址:《天啦噜!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她哥?》

————————————TBC——————————————

后续戳:天啦噜!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她哥?

评论(12)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