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心累,都来说说什么情况下,你会对叶修粉转路人?(论坛系列)

叶神退役之后的故事。
如果我们真的在荣耀那个位面会怎么样呢?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心累,都来说说什么情况下,你会对叶修粉转路人?

 

=我是LZ=

撸主是叶粉,在叶神还在嘉世的时候我就一直粉他。这次国家队出征前,我还特别做了一份叶神个人的视频剪辑,作为礼物送到兴欣。虽然我不是觉得自己送过礼物就有什么了不起,但是总觉得本命似乎根本不在乎这些,所以最近有点心累。我应该也不会脱粉吧……就是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转路人了……叶粉都来说说,什么情况下,你们会对叶修脱粉啊?

 

1L

LZ脑残粉玻璃心,鉴定完毕。

 

2L

讲真,叶神真不需要你这样的粉,他没必要满足每个人的期待,lz要脱粉请随意。

 

3L

哎呦呦,我就知道今天叶神肯定要被挂,楼主自己玛丽苏幻想症,得不到偶像回应就来论坛挂偶像。你自己愿意追活动,又要接机,得不到回应就玻璃心,真是大写的脑残。

 

 

4L

……所以,是因为今天那个新闻吗?

 

标题:[数千粉丝冒雨接机,未见偶像痛哭失声]

(本报讯)8月8日,在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夺得冠军的国家队领队叶修,与国家队成员苏沐橙、方锐今日返回杭州。尽管今日杭州突降暴雨,但恶劣的天气依然没有阻挡热情的荣耀粉丝。数千名粉丝早早集聚在萧山机场,等待偶像的凯旋。据记者了解,还有许多女孩是从江苏、上海等地赶来,只为见荣耀大神叶修一面。尽管机场已经做了严格的安保措施,但在苏沐橙和方锐出现时,场面依然出现了混乱,而记者并未在机场看到国家队领队叶修。不少粉丝也因没有见到叶修,表示倍感失望。一位从苏州市赶来的女孩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痛哭失声。(以下太耻了,我就不粘了)

 

5L

4哥不厚道啊!你怎么不复制完整啊?我好想看这些脑残粉都说了什么。

 

6L

2333看了上面的新闻可以理解为何叶修会有那么多媒体黑。有这样一群脑残粉,我也忍不住黑了。到处在网上跟人家撕B也就算了,没有看到偶像就来论坛假惺惺的挂正主。真是心疼叶修啊!

 

7L

楼上说话请自重!谁家没有脑残粉?国家队回国的时候,首都机场的秩序就很好?我就呵呵了。

 

8L

是是是,谁也别说谁了,反正接机这种事就是脑残才会干的。不过讲真,我家正主要是有这种粉丝,我肯定心塞死了。不知道叶神是不是也觉得很无奈啊。

 

9L

LS那些酸溜溜的人别趁机嘲叶神了,想嘲粉丝就嘲粉丝。叶神早就说过感谢粉丝的支持,但是他玩荣耀从来就不是为了粉丝。是有些粉丝自己做得太过,这也能怪叶神?

 

10L

叶修都退役了……还能引起这么多xfxy,也是服气了。

 

11L

叶修竟然不在机场出现!!!

叶修竟然不见粉丝!!!

叶修竟然不回应粉丝的爱意!!!

怒转黑转黑!!!

 

12L

楼上……有点过了吧。不过,话说为什么没有人好奇叶修为啥没出现在机场啊?

 

13L

Lss明显是反讽……我来正个楼!

楼主问的是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对叶修转路人,我代表自己说:一辈子不脱饭!一辈子叶神脑残粉!!!

 

14L

13哥带上我!叶神真心是我的大神和人生导师!我这辈子触不到的恋人啊555

 

15L

代表自己说,颜残了就转路人了吧。毕竟我是一个颜粉,doge脸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叶神也有纯颜粉啊?!虽然我也喜欢颜,但是我男神就算是老了,丑了,胖了也永远是我男神!

 

17L

叶粉组团来了。。。现场表现脑残粉的羞耻play,不忍看。

 

18L

楼上是不是不认识字?人家楼主都点名让叶粉都来说说了,所以叶粉还不能说话了?

 

19L

我觉得12L发现了那个新闻的重点啊。难道你们不好奇叶修为什么没出现在机场吗?

 

20L

没出现就没出现呗,叶修上哪儿要跟你报备吗?你谁啊?

 

21L

叶粉能不能不要那么暴躁!我们就是好好讨论一下。叶修为啥没和苏沐橙一起出现啊?不会是怕炒绯闻吧?

 

22L

21L滚滚滚,能不扯苏沐橙吗?你咋不说方锐呢?

 

23L

楼上……20楼的钩比杜明都直,你还偏去咬,也是醉了。

 

24L

扯别的队员就没下限了啊。叶修也许还在北京,也许没回杭州,也许他走了VIP我们不知道呗,这个有什么好讨论的。楼主就是个智硬,才发这种无聊的帖子,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25L

叶修回杭州了……我确定。

 

26L

楼上你知道啥?你看见了啊????

 

27L

25楼没锤别YY。

 

28L

我是25楼,我就说一句,你们爱信不信。今天叶修回杭州了,是在粉丝们都已经散了以后才出现在机场的,后来跟一个男的走了。我知道的就是这些,别问我要锤,没有。就算有,我也不可能放orz。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这料编得真是简单粗暴,“爱信不信,要锤没有。”恩,对,告诉你们,叶修其实是跟我走了哈哈哈哈。

 

30L

啊???真的假的啊???跟谁走了啊???25L看到我,我就问一句,跟叶修走的是国家队里的人吗?

 

31L

这种两眼一闭都能编出来的料,谁信谁sb。

 

32L

我去!叶修跟谁走有什么问题啊?他还不能有个朋友了?

 

33L

我是25L,我知道你们不会信,再说一条,叶修和那个男人举止很亲密,感觉关系匪浅。。。

 

34L

鉴定爆料那个25楼是个叶黑。

 

35L

哈哈哈哈哈我倒不觉得他是个黑子,我觉得他也许是个脑残CP粉。不如25哥来说说,跟叶神一起走的男人是谁啊?国家队里的人嘛?你是哪家的CP粉啊?想暗搓搓卖哪家的安利啊?

 

36L

作为一个叶黑,我竟看不明白你们在讨论什么。

 

37L

现在是CP粉随便脑洞一下,就想造个锤子证明叶修是gay啊?你是哪家cp粉不如直接亮出身份YY吧,别扯无辜的人下水。要不然待会儿各家cp粉都会疯魔的。。。

 

38L

CP粉雷cry!“举止亲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看啊。如果叶修真的和男人一起出现在机场了,我不信只有一个人看到。

 

39L

CP粉写文写上瘾了,可惜文笔不怎么样。举止亲密哪能引起大家的眼球,你应该说:“知名大神叶修,与神秘男子激情相拥,没想到那人竟是……”

 

40L

哈哈哈哈上面好脑洞,快写快写!!!

 

41L

雷死了……叶修真是个xfxy的男人,随便什么cp粉干得雷事最后都得他来埋单,点蜡。

 

42L

讲真,叶修如果真的回了杭州,不和苏沐橙和方锐一起走的原因我实在想不到,兴欣也不是没有派车来接,所以我还是觉得他根本就没有回杭州。

 

43L

42L你的人际圈是不是只有一个人???是不是只能跟同事在一起???叶修是不是不能有别的朋友了???

 

44L

果然掐上了。你们似乎都忘记了楼主说的是什么,不过从这楼的回复来看,我觉得我也可以回复楼主了:叶修有一天要是真的当众卖腐,那我就脱粉了,无法想象那种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45L

这楼真是叶黑的狂欢啊。从不回应粉丝的爱到扯队友下水,现在又开始拉CP试图盖章叶修要卖腐,黑子的下一步该是什么啊?

 

46L

我是25楼爆料的人,我不是叶粉,就是个路人,你们非要鉴定,我也没有办法。再说一句,那个男人不是国家队的人,你们那些所谓的cp粉yy的言论也可以省省了,不用趁机黑叶神了。我之所以在这里说,是因为我也觉得很意外,很少见到叶修对人那么笑,所以我才觉得他们举止有些亲密。当然今天雨很大,我也可能眼瞎看错了,如果引起大家的误会和误伤,那么我道歉,不会再回复了。希望你们也不要再YY了。

 

47L

楼上好大脸,好话坏话都让你说尽,最后你说自己眼瞎没看清,要脸吗?

 

48L

惹……竟然觉得有点可信了……

 

49L

不是国家队的人……那会是兴欣的人吗?

 

50L

兴欣一共才几个男的,而且每个特征都那么明显。如果是兴欣的人,爆料人早就说了。

 

51L

这种没有锤的事,为什么还要讨论?楼主不要脸,发帖子就是为了引叶黑狂欢吧?

 

52L

我觉得真的还蛮可信的。你们想,如果25楼真心想爆料的话,她完全可以再开一个帖子啊,在这贴暗搓搓放个料,能有几个人看见?

 

53L

楼上真是天真,也许楼主和25楼都是一个人精分的呢?搞不好她就是一个玛丽苏,接机失败就YY了叶神和男人在一起的戏码。戏好足啊!

 

54L

我觉得你们可以看看隔壁贴了……叶修真的回杭州了,有人说在西湖偶遇他了。

 

55L

???

 

56L

????去看贴!

 

57L

真假???

 

58L

帖子是这个《RP大爆发,西湖边上偶遇叶神,人超帅!还给我签名了!》

TBC.

 

 后续:RP大爆发,西湖边上偶遇叶神,人超帅!还给我签名了!

评论(12)
热度(79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